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利物浦希望大學-Liverpool Hope University

      利物浦希望大學(Liverpool Hope University)在校學生為4500名 ,學校每年均招收來自包括歐洲、中東、非洲以及遠東地區在內的世界各地的外國留學生。教職人員450名,師生比例為1:10,師資隊伍受到社會乃至國際的好評,小班制授課,使每一個學生收到關照。學院有專職學習方法顧問,學生在學習時間安排、論文寫作和有效地做筆記等方面遇到問題時,可單獨和學習顧問約見,在他們的幫助下解決問題,完成學業。

      每一專業配有一名學習方法協作人,向學生建議如何最有效的開始專業課程學習,每一名學生配有一位元導師,提供資訊和建議説明學生選擇和安排模組課程,指導學生的學術研究工作。此外,利物浦希望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就業服務中心,學生可以從這裡獲得面試技巧培訓,簡歷書寫說明以及實踐機會,這大大保證了畢業學生的就業率。

    利物浦希望大學(Liverpool Hope University),又名利物浦赫普大學,成立於1844年,風景優美的校園與歷史名城利物浦市的市中心相距僅有3英里。學校屬於英國國教和天主教會,是一所獨特的天主教大學學院。1997年,學校分別榮獲利物浦自由獎以及由女王頒發的高等教育與繼續教育年度大獎兩項殊榮。其商學、藝術等專業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經典專業。

    利物浦希望大學設有國際學生問詢處,學生可以通過問詢處瞭解到自己可以得到哪些説明和服務,如:安排住宿、健康保險相關事宜、同學的介紹。學校的各種俱樂部還有圖書館和實驗樓等也為學生的學習、研究和生活交流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利物浦希望大學開設有多種學歷資格課程,包括學前的英語先修課程、國際學生預科課程、文學士、理學士學位課程、講授式文學碩士、理學碩士學位課程,研究式學位與博士學位課程。
     

    主要專業

    電腦資訊工程、管理、管理實踐科學、應用心理學、應用社會學研究、二十一世紀文化研究、神學與宗教研究、宗教與神學、教育藝術與設計、司法、音樂、商業和資訊管理、人類行為科學、創造性的和表演性的藝術、文化研究、美國研究、歐洲研究、教育學、健康和體能恢復、運動研究。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橄欖球場和壁球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的學生幾乎都住在學校宿舍,宿舍提供高品質的學習室兼臥室,希望公園校園內建有一座學生大食堂,餐廳全天提供冷熱餐、速食和飲料。新鮮希望是一間歐洲大陸式的咖啡店,它提供新鮮製作的三明治、熱點心和各種飲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利物浦希望大學位於利物浦市中心的東南方。富於村莊氣息的希望公園(Hope Park)是希望大學學院的主要校園。它位於利物浦市南面,風光迷人,占地面積達30英畝。學院的學習環境優美安全,學習設施品質上乘。利物浦希望大學學院的第二大校園埃弗頓是創作和表演藝術系的所在地,該校園還提供靠近市中心的學生宿舍。Plas Caerdeon是利物浦希望大學在北威爾士的戶外教學中心,它地處斯諾登尼亞國家公園的20英畝林區之上。這座修葺一新的維多利亞大樓,配有現代化的設施,是學術和其他活動的基地。

    利物浦市內設立的許多知名餐廳、酒吧、夜店、藝廊皆十分受歡迎,部份已休業的碼頭/港口已改建為博物館,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到此參訪。利物浦市為許多流行音樂的發源地,許多當代樂團皆發跡於此處,包含世界知名的披頭四樂團。利物浦市的足球運動亦十分盛行,市內的主要足球隊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與艾佛頓足球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