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師資力量是全美領先,包括諾貝爾獎得主、富布萊特學者、菲爾茲獎獲得者。學校的課堂裡充滿了新鮮的知識,課程也都充滿了挑戰。最受歡迎的本科專業分別是:企業經濟學,生物學,心理學,政治學,經濟學和心理學。40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博士課程在全國範圍內排名前10。雖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術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但是學生一進入學校就擁有所有了無數的的研究資源和實習機會。

      整個校園被不正式地分為南北兩個校園,這兩個校園都位於大學占地的東半部。北校園是原校園的中心,建築以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建築聞名,其中的包威爾圖書館(Powell Library)成為好萊塢電影的最佳拍攝場景。這裡是藝術、人文、社會科學、法律和經濟等學科的中心。北校園的中心是橡樹環繞的迪克森廣場。這個廣場曾在許多電影中出現。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簡稱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創辦於1919年。該校位於洛杉磯市的西方,屬西木區(Westwood),鄰近著名的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也靠近渡假聖地Santa Monica 海灘,融合了東西方文化,很容易看到各個不同種族與文化背景的學生們走在一起,因而造就了獨特的校園人文風格。校園面積達419英畝。

    學校的專業種類豐富,是美國開設專業最的學校。該校設立文學學院、科學學院和一些研究生院。其中包括高等級的安德森管理學院,亨利撒母耳利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法學院和David Geffen醫學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還擁有著名的劇院、電影電視學院和牙醫學院。其頂尖的學術水準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學生,被稱為是「全美申請人數最多的大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文理學院、藝術和建築學院、教育和資訊研究研究生院 、亨利·薩繆理工程和應用科學學院、法學院、安德森管理學院、公共事務學院 、戲劇、電影和電視學院、戴衛·格芬醫學學院、神經心理研究所、護理學院、牙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
     

    主要學系

    高管工商管理碩士、金融學系、國際貿易系、工商管理學系、教育心理學系、高等教育管理系、幼稚教育系、航空航太工程系、生物醫學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電子電氣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機械工程系、環境保護法、智慧財產權法、國際法專業、稅法系、麻醉學系、內科系、兒科系、精神病學系、放射學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校園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校園西部的一個山坡上的許多建築裡住著近八千學生。這裡還有四個學生食堂,以及多個咖啡廳。目前每個大一入學的學生保證可以在校園內住三年,大三入學的轉學生可以保證住一年。學校的宿舍樓雖然都集中在了西邊山上,但是各個宿舍樓之間的距離卻不是很遠,大概學生只是需要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了。這些宿舍樓群距離教室、實驗室、圖書館、運動場也不遠,對於住在這裡的學生們來說真的是十分方便的。

     

    學校安裝了藍色應急電話,如果學生遇到緊急的情況,就可以撥打應急電話,校警會在最短時間趕到。校內經常有校警巡邏。學校還為宿舍樓門口設有門禁系統,學生必須刷卡才能進入。學校還為學生提供班車,如果學生回宿舍比較晚,還可以致電310-794-walk尋求夜間護送報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位於西木區,是洛杉磯地區最精華的地段,也是最安全及時尚的區域。洛杉磯位於加州西南部,為美國第2大城。多元化的種族聚居在此,賦予洛杉磯特殊的國際大都會風貌。洛杉磯的金融業和商業迅速發展,目前已是僅次於紐約市的金融中心。在此地商業及蓬勃的科技產業,十分發達之外,這裡的文化、教育十分興盛,榮登美國西部教育文化中心。

    洛杉磯可以說是全美交通最混亂的城市,擁堵的高速公路、密集的車流、嚴重的尾氣污染、和最稀缺的停車位。但汽車還是大家最常選擇的交通方式,因為洛杉磯早期的公共交通規劃非常失敗,除了市中心地區,別的地區的公共交通相對落後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所在地區Westwood沒有地鐵,但地處是大學城,有相對發達的公交系統。公車的花費也相對便宜。要是想坐公車到附近Santa Monica、Venice Beach、Culver City都還是挺方便的。但如果超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方圓5外英里則沒有效率高的公共交通可以選擇。這時候Uber和Lyft這兩個打車軟體則是一個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