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雪菲爾哈倫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雪菲爾哈倫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開設的主要學術課程包括商業、電腦與管理科學、建築、文化研究、教育、工程、工程資訊技術、財務研究與法律、健康與社區學、休閒與食品管理、科學、都市與地方研究等600多種課程。所有課程都非常偏重職業性,強調工作經驗為學習過程的一部分。事實上,學校為歐洲提供最多夾心課程的學府,這種課程是安排學生為適當的雇主工作一段時間。

      其旅遊、酒店和休閒管理專業可以說是該校最好的專業,從規模上來說雪菲爾哈倫大學是歐洲最大的提供旅遊、酒店和休閒管理專業的學校之一。在全英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委員會(Quality Assurance Agency,QAA)的評估中,雪菲爾哈勒姆大學的旅遊、酒店及休閒管理專業得到滿分24分。該中心致力於研究和推進旅遊和文化之間的關係。

    雪菲爾哈倫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於1843年,前身為雪菲爾設計學院,在工業革命中享有近一個世紀的盛名, 從建校伊始,雪菲爾哈倫大學就和工業產業界緊密相連。經過二十世紀兩次院校合併和調整,目前已發展為全英第六大的綜合性大學。

    雪菲爾哈倫大學作為一個積極革新和多樣化的現代大學在英國享有很高的評價和口碑,在近幾年的全英高校品質評估中一直獲「優秀」等級。2002年,獲得Access Elite獎第一名,此全國性獎項是通過對教學、研究、學生保有率和學生在校園內外的參與機會等因素進行綜合考察及評估,來授予提供了最優秀的本科階段通識教育的英格蘭大學。其研究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面向跨國公司、政府機構和本地商業組織。出於對市場和社會需求一貫的敏感性,其職業發展專案和終身教育項目聲譽卓著,畢業生就業記錄優異。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介紹

    √商學院:是雪菲爾哈勒姆大學最享有盛譽的國際酒店管理專業所屬院系。菲爾德哈勒姆大學是英國最重要的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之一。商學院的商科教育具有高實用性、高品質和最前沿的特點,深受留學生的歡迎。該學院與英國國內及海外的公共事業機構、跨國公司、私營公司和志願者部門都建立了良 好的合作關係,與居於領導地位的職業團體保持著密切的聯繫,提供給畢業生豐富和高品質的實習與就業機會。專業包括國際酒店管理,國際商業管理,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

    √藝術設計中心學院:是雪菲爾哈勒姆大學最大和最高頻率的學術交流中心.博士與博士後有傑出的藝術知識,新商品的生產與發展、工業設計、政策規劃與管理、藝術應用與文化理論,實用中心的工作先鋒和應用研究,國際性標準的創造性使用藝術及藝術設計,同國際發展研究中心進行交流,我們的目標是為創造性的國際服務行業、經濟、文化重新定義。包括發展方法與出版掃描、產品資料調查、藝術品、媒體,科學、藝術與設計。

    √建築管理學院:該學院教授一些有關建築和基礎建築的專業知識。基礎建築學部分包括:工業工程、基礎建築管理、環境保護、原料回收處理。如果你需要完全獨到的建議、專業的知識、有關產品發展和材料的解決方案、發展和提高專業技能,那麼這裡對你在合適不過了。該中心和許多建築公司有著密切聯繫,而且有許多關於商業性質的合作。

    √專業與組織機構發展學院:這個學院與健康和社會關懷學院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繫,他對健康與社會關懷的調節和支持,其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四個主要領域:管理、領導、發展、計畫,在本科階段及研究階段,短期課程包括:外科醫生和牙科醫生的培訓、授權程式挑戰、邊界工作人員的綜合素質訓練、多邊組織環境等。

    √健康與社會關懷學院:在健康和人文社會關懷及相關領域提供高品質的研究,如:健康教育研究和社會關懷。這個學院享有聲譽的比較優秀的專業有:物理治療、護理、體育與鍛煉、社會工作、職業療法、放射線治療、生物科學。這個系的特色在於它是宣導者和領導者,促進各學科間的緊密聯繫和合作,及英國國民健康保險事業的發展。數學系、微積分學有助於組織機構的管理和提高,其投資組合通過訓練和工作給予和分享有關知識,並支持他們向各自有利的方向發展。包括劍橋高等學習、微積分一體化、線性代數、統計學。

    √環保與休閒管理學院:這是一個學科間的團體,包括社會科學家、環境保護專家、生態學者。它的工作包括教育、調查與顧問。它的目標是提高環境對經濟發展與人類休閒活動的承受能力,有益於對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的保護。這個學院吸收一大批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的環境保護者。

    √教育研究學院:這裡有著一直非常負責任的注重工作效率的強大隊伍,從事教育理論研究,其教育專家、優秀的批判家、教育技術人員有著優越的地位和滿意的職位,不斷地為教育各方面作出自己的貢獻。他們的工作大部分與教育政策的出臺有關。有創業者、教育專家、領導者和管理人員來校為我們傳達實踐和理論方面的知識。

    √醫學研究學院:細胞與分子結構研究、慢性變性疾病研究及治療、細胞單元發炎病變研究、風濕性關節炎產生的條件及治療、多發性硬化疾病及免疫、肌肉與神經疾病、胃腸潰瘍、蛋白質結構研究、單克隆技術與死亡細胞研究、遺傳基因變異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雪菲爾哈倫大學擁有先進的學習設備,學校斥資數億英鎊於校區的擴建與設備的更新,包含:歐洲最先進的實驗室、新建的體育研究中心、醫療中心、以及學生休憩場所,學生可擁有獨特的學習/創作環境與氛圍,以及至業界實習、觀摩的機會。兩座校區均設有圖書館與學習中心,其中校區內的圖書館擁有五十多萬冊書籍收藏、電子學習資源、影音教材、以及二千多項的學術期刊;學習中心為24小時開放,其內設置新穎的電腦設備,共有約四千台電腦供學生使用,同時配備完善的軟硬體與豐富的資料庫系統,並有專業人員協助與輔導學生使用相關資源。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雪菲爾哈倫大學提供多棟學校宿舍供學生選擇,擁有不同的房型(套房、雅房)與價格,藉以符合每位學生的住宿需求,所有宿舍區均設置:共用廚房、用餐區、交誼中心、接待中心、自行車停放區、無障礙空間、自助洗衣間、停車場等共用區域;國際學生僅需於截止日前提出宿舍申請,學校將保證第一年的入住名額,同時於校區設置住宿中心,提供學生住宿相關的諮詢服務,包含:國外居住事項、生活品質/安全導覽、保健資訊、保險項目等,並適時給予全面性的協助,以確保學生有一處完善的住宿環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雪菲爾市為英格蘭第四大城市,位於環境優美且歷史悠久的南約克郡,雖然在行政單位上屬於英格蘭北部,但其地理位置實際上位於整個英國的中心地帶,距離倫敦170英里,乘火車兩個半小時就達到了,旅行至英國其他地區交通亦相當方便,到曼徹斯特只需五十分鐘,到伯明罕一個小時二十五分鐘。雪菲爾市原屬一座工業城市,曾以鋼鐵製造業而聞名於世,也是英國著名的體育城市之一,擁有兩支優秀的足球隊。

    雪菲爾是一座著名的大學城,世界頂尖大學—雪菲爾大學也坐落於此。該市人口為五十多萬,其中學生人口占了十分之一。雪菲爾市為學生的學習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條件,且現代化程度極高,民風友好,近兩年來連續被評為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學校共3個校區,主校區City Campus在雪菲爾市中心,第二校區Collegiate Campus是英國綠化最美的地區。第三校區在Psalte,3個校區之間交通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