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是一所公立大學,其教學受到了高等教育質量保障局的監督,並且學校與用人公司保持著密切合作關系,設置的課程都符合職業教育的需求,使畢業生們廣受用人單位的肯定和歡迎。在校生中還包括來自歐洲以及世界其他國家地區的外國留學生,該大學正與世界各地的學校廣泛建立合作關系,以使更多的外國學生能夠有機會到西倫敦大學來留學。

      在校生中有大量來自歐洲和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並且西倫敦大學在和世界各地高校廣泛家裡聯繫,以吸引更多的國際留學生來西倫敦大學留學學習。此外,在西倫敦大學有一系列學習資源中心,這些中心都配有無線上網、電腦和影印掃描設施。另外在學習中心和圖書館還有很多期刊和圖書供學生借閱。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成立於1860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現代化大學,從事職業技術教育已經有130多年的歷史,1992年升為大學。其前身為泰晤士河谷大學(Thames Valley University)。1990到1991年間,該大學與伊林高等教育學院、泰晤士河谷學院、夏洛特皇后保健醫療學院以及倫敦音樂學院建立了合作關係,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主要是為學生就業提供教育培訓。2004年與Reading藝術和設計學院合併。

    西倫敦大學是一所公立大學,其教學受到了高等教育質量保障局的監督,並且學校與用人公司保持著密切合作關系,設置的課程都符合職業教育的需求,使畢業生們廣受用人單位的肯定和歡迎。在校生中還包括來自歐洲以及世界其他國家地區的外國留學生,該大學正與世界各地的學校廣泛建立合作關系,以使更多的外國學生能夠有機會到西倫敦大學來留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西倫敦大學由有八大學院組成,分別是倫敦大學音樂學院、藝術設計和媒體學院、心理社會工作和人力資源學院、理療健康護理學院、西倫敦商業學院、法學院、酒店管理和旅遊學院、電腦科學學院。
     

    主要專業

    西倫敦大學提供學生十分多元的課程選擇,其心理學、社工、音樂、法律、電腦科學及IT、護理及輔助醫學等科系,皆被The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評為倫敦地區新興大學的前三名。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西倫敦大學的宿舍Student Village Housing位在Ealing site,若上課校區在Brentford則可以搭乘免費的校車往返兩地。這處重新整修的Student Village Housing提供多元的房型選擇,例如studio(單人或雙人公寓)、2 Bed Maisonette(2房公寓)3 or 4 Bed House(3-4房家庭式房子),在申請宿舍時,可以在申請表格指定同住同學,宿舍辦公室樂於協助安排與學生與朋友同住。另也可選擇離Boston Manor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的Paragon宿舍,它位於Brentford,走路到鎮中心約15分鐘,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倫敦大學位於倫敦西部,擁有良好的交通設施。學校有三個主校區,分別是倫敦校區的伊靈(Ealing)與佈雷德佛(Brentford)以及瑞丁校區的伯克郡中心(Berkshire Hub)。Ealing與Brentford兩個地區相距約十分鐘車程,皆是倫敦當地居民公認最適宜居住的地區,擁有許多寛廣的公園綠地,而且是個安全、美麗且充滿活力的區域,往返倫敦希斯洛機場與倫敦市中心皆十分方便。Berkshire Hub位在瑞丁市中心,步行可到火車站及巴士站,瑞丁是倫敦附近的衛星城鎮兼重要交通樞紐,生活機能良好。

    在西倫敦大學的校區間有免費三班迴圈校車,在固定時間接送學生,保證學生的學業安排。學校的3個校區都處於鐵路和公路彙集的地方,交通十分方便,學生從校園到倫敦市中心和希思羅機場都只要20分鐘。城市的地鐵、火車和巴士線路密集,並且提供著24小時的服務,方便學生任何時候的出行。學生在受到先進教學質量的同時,還能盡情享受波克郡和泰晤士河谷的優美鄉村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