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愛夢想的Alice

      我叫林秀珠英文名字叫Alice。是的我就是愛夢想的愛莉絲,今年53歲。 年輕時曾有過一次多倫多遊學的經驗感覺不錯,之後我結了婚全心投入家庭並開了一間服裝工作室到現在,兩個孩子都已長大,愛莉絲仍未放棄做夢,於是我決定再度去遊學,這次我選菲律賓體驗不一樣的人文和互動方式,果然令我驚艷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代辦公司的廣告也選了一家學校,但後來經朋友介紹了皇后國際留學中心Amy顧問才確定自 己真正適合想要的學校SMEAG

      溝通期間Amy顧問與我們開了好幾次說明會討論後,根據我們的需求分析各家學校的優缺點...甚至是我們到了菲律賓遇到任何的問題她也都盡心盡力協助,真的很感謝Amy顧問.

       

      雖然這次只有短短四週的課程,但絕對是我難忘的美好記憶,我跟老師們都成了好朋友,也結交到許多各國的新朋友,原來這一切真的不難!

       

      Time is reasonable 時間是世上最公平的東西,我習慣給自己一個夢想且不斷更新,哈哈,即便已年過半百,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