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菲律賓學習英文 (雅雯)

      我是邱雅雯Nana,這次去菲律賓學習英文,是因為先生工作告一段落,想藉此機會精進英文和渡假。 便宜的學費、高級的享受包吃、包住,還有房間清潔和洗衣服的服務。在菲律賓,我的任務就是享受學習的愉快、好好把英文唸好,不用過苦行僧的生活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由於課程的安排緊湊、扎實,是最平價且有提供一對一教學的高CP值的選擇。

        我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皇后國際留學中心代辦的Amy顧問。她很快的了解了我們的需求,也推薦了一所適合我們的學校。Amy顧問很細心地安排入學事宜,在菲律賓期間也會關心我們學習的情況,若有問題,也會來訊息協助,是一個很不錯的代辦留學中心。

      這次的菲律賓的學習之旅很愉快,學校的老師和教學都很認真,也認識了一些朋友,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在短短密集的學習中,進了二級。在假日我們也規劃了旅遊的行程,真正的感受到渡假的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