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劉育林- 挑戰自我

      我的菲律賓遊學心得,我想說的是,菲律賓語言學校最大特色就是有一對一的教學,其實對於那些很害怕講英文的人來說,首先第一步有個專人老師,菲律賓遊學真的是我可以重建我的英文自信心。

      我是(Chiu,Yu-Lin)今年49歲從事醫療工作因緣際會放了人生長假,正思考如何規劃,經同事推薦學習兼渡假的機會與皇后代辦中心Amy顧問諮詢了解我的需求後,很順利促成這次奇妙的旅程。

      學生時代到工作,一直有接觸英文的機會,閱讀能力尚可,但聽說能力就有點慘不忍睹,常遇見外國人就進入恍神僵呆狀態,對這世界的探索造成蠻大的限縮。最近常有向國外老師學習的機會,往往需要透過翻譯,自己有許多的想法與疑問卻無法表達,我想進入一個專業的全英語環境,應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經過皇后留學的Amy顧問的說明與規劃,菲律賓相較是個相當親民的選擇,除了學習課程外,吃住也一併安排,對於怕麻煩的我實在太完美了。

       

      皇后留學Amy顧問親切且巨細靡遺的說明,對於很少出國的我,減輕不少擔憂。從出國到回國仍持續連繫旅途上一直感受到支持與關照,讓我很快 適應新環境進入學習。

      入學分級檢測後,馬上進入緊鑼密鼓的學習,每日四堂1對新人教學,四堂團體課,針對聽說讀寫,重新回味當學生的滋味。第一天的震撼教育,充滿了挫折感,需要鼓起勇氣才能跨進教室,到慢慢找回成就感現在回想起來,頭腦是滿的,心也是滿的。在學校裡,很感謝這一群專業且認真向上的師資群,不變的是菲律賓人的熱情與開朗。

       

       這次有幸能與太太一同成行,不僅是學習激勵的好學伴,也是一同菲律賓冒險的好伙伴,神聖莊嚴的教堂、古堡,漫步在不同島嶼的沙灘,沈淺在美妙的海底世界⋯⋯,暫時抛開繁重的課業,也圓了年輕時的遺憾。離開自己熟悉的舒適圈,來到想也沒想過的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擁擠的交通與吉普尼,多變的海島氣候,週未徹夜的狂歡,貧富差距⋯⋯,所見所聞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感謝皇后國際留學代辦中心Amy顧問促成這次兼俱理性與感性的菲律賓學習之旅,也謝謝陪我走過全程的伴侶Nana

      我老婆滋養我的心我們一起的2020年2月的菲律賓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