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海丁頓學校-Headington School

      海丁頓中學(Headington School)時刻在培養學生的集體意識,並使她們感覺自己是學校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與此同時學校也注意培養學生個性的培養。學校採用小班進行授課,因為這樣更利於老師對學生的照顧。由專業課老師、班主任和住宿老師所組成的學習和生活小組對學生在學校的學習和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

      同時,學校定期集會以表彰那些在某方面取得優異成績的個人或團體。學校鼓勵學生與她們的老師、年級主任以及學校的管理老師的經常溝通。學校設有健身術、羽毛球、籃球、啦啦隊、舞蹈等活動,很多孩子選擇某類活動之前只是抱著運動一下的念頭,但隊友的熱情和教練的用心改變了她們對體育的看法,她們真正的喜歡上了體育。教練教授的各種技巧令孩子們大開眼界。

    海丁頓中學(Headington School)是英國最有名的私立女校之一,現有在校11-18歲學生699名,學校在牛津,距離倫敦約六十英里。學校重視在學習、藝術、創造力、運動和社會能力各方面潛質的發揮。在不斷提高教學水準的同時,學校十分強調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校方認為學生不是生產線上的產品,她們各有特色,因此應從學生自身特點出發,挖掘學生潛能,培養自信而不自負、謙遜、全面發展的學生。學校氛圍輕鬆愉快,前來學校參觀的人都被孩子們友好、開朗、活潑的精神面貌所感染,家長們放心、學生們開心,這正是學校所追求的。

    設備精良的學校藝術中心為所有學生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能的舞臺,學校希望通過藝術課與戲劇課程的學習能夠提高學生的藝術涵養和素質。學校現有交響樂隊,軍樂隊,舞蹈隊,合唱團等藝術團體。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GCSE課程

    √必修課:英語,英語文學,法語(德語或西班牙語言),資訊技術,數學,宗教研究,自然科學,協同科學(或生物,化學&物理)等。 √任選課:藝術與設計,戲劇,地理學,歷史學,食物營養學,音樂,體育,西班牙語,拉丁語,德語,古典文學等。

     

    學校宿舍

    A Level 課程:藝術,生物,商務研究,化學,英國文學,食品與營養,法語,地理學,德語,歷史學,古典文學,資訊技術,拉丁語,數學,高等數學,音樂,體育,物理學,西班牙語,希臘語,環境科學,政治學,宗教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的電腦中心寬敞明亮,擁有目前最先進的電腦設備,學校的所有電腦已經連網,可供學生多學科地使用,亦可使學生或教室自己通過電腦來學習或查閱有關資料。所有新的學生都被要求掌握學校的電腦設備並將學生的有關資料輸入電腦進行管理。學校為學生提供電子郵件的服務。同時,學校的健康診療中心配有先進的診療設備和服務,並為學生提供24小時的服務。乾淨舒適的學生公寓不僅能夠確保學生有一個安全健康的居住環境同時也為學生創造一個富有挑戰的並令人神往的學習環境。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海丁頓中學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乾淨舒適的學生公寓不僅能夠確保學生有一個安全健康的居住環境同時也為學生創造一個富有挑戰的並令人神往的學習環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海丁頓中學位於牛津大學城,距離倫敦約 96 公里,2 小時車程。牛津既是嚴肅的學術殿堂,也是戲謔人生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起源處。而愛麗絲勇敢又堅持地追求答案的精神,大概就是牛津學者的最佳寫照。 瀰漫濃濃學術氣息的牛津小鎮,孕育出英國第一所大學—牛津大學,在一平方公里不到的小小範圍內,孕育出無數的哲學家、詩人和科學家。走在牛津街頭,一棟棟緊簇的學院劍拔怒張地矗在遊客眼前,從此,走進世界舞台的名人就像事先約好似地,排著隊伍進入腦海裡,牛津的驕傲不停地被重覆著、炫耀著。

    童話書「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是以牛津為故事背景,故事中的主人翁愛麗絲也是確有其人,與牛津基督教會學院有相當淵源。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本名為道格森,卡爾則是他廣為人知的筆名。卡爾曾在基督教會學院中就讀,後來就在母校教授數學,閒暇之餘常與當時學院院長李道爾的幾個女兒遊玩,發明各種新奇的遊戲,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卡爾的著名童話著作還有「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這些故事都以牛津這個大學城為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