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威克漢中學-Wickham Court Prep School

      威克漢中學(Wickham Court Prep School)靠近倫敦,城堡式的校舍,歷史悠久,環境安全。學校歷年升學優秀,擁有100%的升學率,尤其A level 將和全英第一的卡迪夫學校合辦,成績將會更為優異。學校專注於幫助每個學生提供優質專業的教學,成績優異,住宿環境好。嚴謹的教學體系,具有挑戰性的大學預備課程。此外,學校較小的師生比例,小班教學,使得每位老師和學生都深諳大家庭的溫暖。

      學校為了鼓勵學生多方面的發展,提供了十分完善的教學設備,學生們在學習時或是課後時間都能充分運用學校的資源與設施。學校GCSE的必修課是英語,數學,科學和各種外語,GCSE科目有:英語,數學,科學,ICT課程,地理等。

    威克漢中學(Wickham Court Prep School)成立於2002年,座落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位於倫敦的東南部,威克漢中學校園是非常典型的英式古典建築,校舍為歷史悠久的城堡,其歷史可追溯到15世紀,為國王亨利八世和伊莉莎白呂王一世的母親安妮伯琳的住所,在隨後的五個世紀,他見證了歷史事件與文化更迭,後來成為威克漢中學的校舍,並延續英國獨特的傳統與歷史。學校為了鼓勵學生多方面的發展,提供了十分完善的教學設備,學生們在學習時或是課後時間都能充分運用學校的資源與設施。

    威克漢中學屬於私立的男女合校,每年9月開學,招收2到18歲的學生,學校規模較小,全校學生人數大約200名至250名,其中包含大部分的當地學生以及少部分的國際學生,全校採用小班制的教學,嚴格控管每個班級的人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GCSE

    英語、數學、科學、ICT課程、地理、歷史、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英國文學、工商學、心理學等。
     

    A-Level課程


    威克漢中學的A-Level課程與卡爾地夫學院合辦,A*-B成績通過率達100%,A*-A的成績通過率達93.85%,A*的成績通過率達51.22%。
     

    課外活動

    體育類課程:網球、足球、板球、田徑、馬術、劍術、高爾夫等等。
    藝術類課程:各種樂器學習(例如鋼琴、吉他)、舞蹈、藝術、設計等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宿舍大樓內付設公共活動室、休息區,同時每位學生都能擁有自己的學習空間,宿舍內有專職人員負責照顧學生的日常生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威克漢中學(Wickham Court School)成立於2002年,座落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位於倫敦的東南部。肯特郡可說是倫敦的鄰居,在倫敦市中心乘坐火車,一個多小時就能到達肯特郡第二大鎮梅德斯通(Maidstone)。「英格蘭後花園」絕非浪得虛名,鎮內的暮德公園(Mote Park)在全英國非常有名,成立至今已經接近九十年,在各大公園的排名均在前列位置,包括由全英民眾公開票選的Green Flag Choice Awards高票獲選為英國最受歡迎公園第二位。此公園的地位崇高超然,但又平易近人,沒有禦林軍把守擋路,遊人可自由進出,享受這個面積有100個香港維園的巨大公園。

    麥德偉河是肯特的水道之一,它源于伊甸橋附近,首先向東流約40千米,然後再梅德斯通附近北折。在羅徹斯特它穿越北唐斯丘陵最後在希爾內斯附近注入泰晤士河。它是泰晤士河的最後一條支流。漲潮時潮水可以一直流到阿靈頓。過去船隻一直可以行到湯布裡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