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阿什福德學校-Ashford School

      阿什福德學校(Ashford School)一直以來都以其優異的學術成績而聞名。學生在這裡上的最重要的一課就是學習:如何通過探索、瞭解、實踐和交流滿足自己對知識的渴望和對自我的探索。學校A LEVEL課程選擇多樣。班級大小視科目熱門情況而不同,一般班級為10名學生。不止如此,學校更關注學生各方面的全面發展,注重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的培養,讓學生能在畢業時做足迎接社會的充分準備。學校與學生家長定時密切地聯繫,確保學生在各學習階段的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在每一個學期裡都有四十個學會及項目在校內進行,例如每年均會有約30至40個中四女學生參加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往歐洲旅行及滑雪、作交換學生到西班牙、德國、法國、及義大利;校方亦會安排學生往希臘、蘇聯、中國、埃及、及美國等地參觀。

    阿什福德學校(Ashford School)是一所為3至18歲女學生而設的私立寄宿學校,在英國東南部Kent的一個市鎮內,設有幼稚園、小學部和中學部。2003年全英排名104名。學生由5 至11歲起便會開始一個廣泛而平衡的課程。另外,校方為學生提供全面和資料豐富的職業輔導,而且校方設有學術及音樂上的獎學金頒贈給表現特別優秀的學生。

    學校有大約三分之一的寄宿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多種不同文化在這種匯聚和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孩子們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在瞭解各種文化中學會了理解和尊重。寄宿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學校為寄宿生安排了一系列教育、文化及運動方面的週末活動。學校附近的Centenary 體育中心設施齊備,包括有一個20米的室內暖水泳池、11個網球場、3個曲棍球場和一個健身室。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在中一至中三,所有學員都會修讀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法文、德文或西班牙文、歷史、地理學、拉丁文、古典文學研究、宗教研究、個人及社會教育、家政、科技、戲劇、音樂及體育等科目。

    到了中四和中五,所有學員都必需選修六或七個科目,包括英文、英國文學、數學、外語和全部三個科學學科(生物、化學、物理),加上二至四個自選科。

    阿什福德學校總共提供22個不同的GCSE科目,而學校則提供多達24個A-Level及AS-Level的科目供學員選擇,當中包括考古學及動物學等科目,而該校每年都會有幾名學員能夠升讀全球最高學府劍橋或牛津大學。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20米的室內暖水泳池、11個網球場、3個曲棍球場和一個健身室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阿什福德學校提供宿舍,大部分A level學生都是單人單間,其他學生是2-3人共用一房間。每個宿舍都配有廚房和電腦供學生使用。該校校園寄宿為不同年齡,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們創造了大家聚在一起生活,工作的機會。學生們互相幫助,互相支援,在一系列的活動中挖掘自己的天賦,彼此建立永久的友誼。

     

    學校為寄宿生安排了一系列教育、文化及運動方面的週末活動,給同學在課餘的時候參加。寄宿生還可以享用學校的電腦、藝術和體育設施,尤其是室內游泳池。學校每年五月均會舉行一個名為「寄宿者冒險週末」的活動,內容包括從威爾斯騎小馬旅遊到英格蘭中部,再坐小船渡過運河。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阿什福德學校位在英國東南部Kent的一個市鎮內,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約勒斯達火車站。肯特郡可說是倫敦的鄰居,在倫敦市中心乘坐火車,一個多小時就能到達肯特郡第二大鎮梅德斯通(Maidstone)。「英格蘭後花園」絕非浪得虛名,鎮內的暮德公園(Mote Park)在全英國非常有名,成立至今已經接近九十年,在各大公園的排名均在前列位置,包括由全英民眾公開票選的Green Flag Choice Awards高票獲選為英國最受歡迎公園第二位。此公園的地位崇高超然,但又平易近人,沒有禦林軍把守擋路,遊人可自由進出,享受這個面積有100個香港維園的巨大公園。

    麥德偉河是肯特的水道之一,它源于伊甸橋附近,首先向東流約40千米,然後再梅德斯通附近北折。在羅徹斯特它穿越北唐斯丘陵最後在希爾內斯附近注入泰晤士河。它是泰晤士河的最後一條支流。漲潮時潮水可以一直流到阿靈頓。過去船隻一直可以行到湯布裡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