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西德科特學校-Sidcot School

      西德科特學校(Sidcot School)有學生約四百人,每班人數平均只會有十二至十七人,全部都為小班制班級。方便老師能充分照顧班中每一位元學生的進度。在小學時,學生會修讀法文、科學、資訊技術、音樂、電腦、美術及體育等科目。而入讀中學後,為使學生能確切瞭解將來選修科目的內容,學生會修讀更多的科目,包括拉丁文、生物、化學及物理。

      課外活動方面,學生於週末均不須要上課,而校方會於該日舉辦各類活動,例如運動比賽、遠足、舞蹈、演奏會等讓學生參與。每學期均會有六十多個學會舉辦多項活動。同時,學校亦有各種優良的運動設施,例如二十英畝的大草地、更衣室、多個全天候的網球場、多用途體育館、室內暖水游泳池及騎馬場等。很多運動項目會有專人教授,讓學生能廣泛接觸到各類體育活動,培養他們的興趣。

    西德科特學校(Sidcot School)創立於1699年,至今已有三百年的歷史。學校又設有一座英語補習中心,讓英語水準需要提升的學生在該處進修。中心內設施新穎,由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任教,並會按學生的英語程度分班,每班人數不超過六人,讓每一位學生均得到老師的照顧,好好改善英語能力。大部份學生會參加劍橋大學舉辦的語文測試、IGCSE、IELTS的英語試,作為將來升學及求職之用。

    在這裡,學生們刻苦學習,並取得優異成績。學校鼓勵學生彰顯個性與創造性,讓他們嘗試進行深度思考,以便更好地瞭解自身和世界。學校盡最大可能地把走讀學生和寄宿學生整合到一起,讓每一個學生都能從不同文化和成長環境的大融合中受益。在寄宿區內,國際多樣性得到鼓勵和共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在小學時,學生會修讀法文、科學、資訊技術、音樂、電腦、美術及體育等科目。而入讀中學後,為使學生能確切瞭解將來選修科目的內容,學生會修讀更多的科目,包括拉丁文、生物、化學及物理。而該校的中四學生大多數會修讀九科GCSE科目,當中例如有英文、英國文學、數學及科學,其餘則為自選科目,當中必須有一個外語科目,一個人文學科目及一個藝術科目。而在中六時,學校會為學生提供20個A及AS-Level科目,還有GNVQ中級和高級程度科目,供不同程度及興趣的學生選擇修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二十英畝的大草地、更衣室、多個全天候的網球場、多用途體育館、室內暖水游泳池及騎馬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內大部份學生均為寄宿生。全校共有7座宿舍,其中6座的位置臨近學校本部,而第7座則近海岸。每座宿舍均有舍監、護士及有2至5名職員,使學生無論在日常生活、情緒及健康上都得到妥善的照顧,舍內氣氛友善親切。為協助學生融入宿舍生活,校方會安排寄宿生編入一小組,每8至10人,由專業導師負責帶領。導師會密切監察組內各寄宿生的身心發展、學業成績、並經常加以提點,讓學生能夠不斷進步。宿舍內設有康樂室及小廚房,供學生享用。寄宿生一般會2至4人共住一間房,校方正計畫在將來安排中七學生入住單人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德科特學校位於英國索美塞特郡北部的郊區,校園面積約一百五十英畝,面積廣闊。校舍臨近海邊,環境清幽舒適,並有鐵路連接大城市倫敦。離倫敦約一小時車程。

    索美塞特郡(Somerset),英國英格蘭西南部的郡,北臨布裡斯托灣。此郡有兩個城市,巴斯是最大城市,而韋爾斯則是另一城市;位於南部的湯頓是第一大鎮(亦是郡治),濱海韋斯頓是第二大鎮,約維爾是第三大鎮;北薩默塞特是第一大區。索美塞特是一個布滿高山的鄉村郡,例如有門迪普山,匡托克山和埃克斯穆爾國家公園,還有大片平原,包括薩默塞特平原。證據顯示,這兒在新石器時代已有人類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