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愛登聖公會女子學校-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

      聖愛登聖公會女子學校(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致力於在一個充滿關愛,友善的環境中,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在這裡,基督信仰的價值觀塑造和教養了每個學生,使學生有機會發展個人的最大潛能,培育一種對生活和學習的求知精神。在高中學生選課的過程中,指導老師和職業輔導老師全程參與,根據學生不同的職業目標,興趣和能力,給學生在選擇進入高等教育,參加以學校為基地的技術培訓和就業等各方面提供支援和意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學校12年級畢業生全數參加高考,成績喜人。因為這是很少見的,很多學校都分兩類學生-學術類以及職業技術教育。這也顯示了學校過硬的教學水準。75%學生在昆士蘭QCS綜合技能考試中取得A和B。2013年全澳統考NAPLAN,3,5,7和9年級總分第二名。

    聖愛登聖公會女子學校(St Aidan’s Anglican Girls’ School)創立於1929年,目前有約750名學生,學習超過34門科目,並參與15項不同的運動。三分之一以上的學生會演奏一種樂器。並且,每年我們的學生都遠超州內和全國的讀寫、數學及合格升讀大學的標準。超過85年來,聖愛登聖公會女子學校在學術成績和課外活動方面一直屢屢獲得佳績。

    該校的創始人聖臨會修女們,致力於培育青年女性,這一原則始終是學校的立校之本。學校的宗旨在通過教育和機會,促進學生成長,並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運。為了達到這一目的,學校為學生提供支援、樹立優秀的女性榜樣、建立走向成功的信心及有志者事竟成的決心。本校的四大支柱是學業、領導力、個人成長及信仰成長。這些原則啟迪學生,並為學生提供一個堅實的平臺,幫助她們追求自己的夢想。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7年級:升入中學後,學生的必修科目有英文、數學、科學、設計及創新學、地理、歷史、信仰及價值觀教育和體育。她們也會選擇一門語言(中學部開設的語言科目有中文、法語、德語和日語)和藝術與戲劇兩者之一作為選修課。學生也可以選擇音樂課,這是該校「每日音樂專案」的組成部分。

    √8年級:學生的必修科目為英文、數學、科學、設計及創新學、地理、信仰及價值觀教育和體育。她們也會選擇中文、法語、德語或日語中的一門語言,以及以下選修課中的兩門:商業學、戲劇、選修科學及視覺藝術。學生還可以選擇學習音樂。

    √9、10年級:學生會有更多科目可以選擇,她們仍然學習必修科目(英文、數學、科學、歷史、體育和信仰及價值觀教育),並結合一系列關鍵學習領域中的選修課。備選的科目包括商業與金融、戲劇、製圖學、保健及設計技術、語言(中文、法語、德語及日語)、多媒體製作、音樂、每日音樂、體育、視覺藝術及選修科學。

    √11、12年級:學生依據昆州教育局規定的高中學習指南,選擇OP合格途徑就讀大學或職業及高等教育途徑。兩條途徑均可能讓學生就讀大學。所有讀11及12年級學習的學生必修的科目為英文或英文溝通、數學(數學A、數學B或就職前數學),和信仰及價值觀教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全空調教學設施、語言和電腦教室、視覺藝術、紡織和設計室、計算器化圖解教室、藝術,戲劇,舞蹈和音樂教室、高年級和低年級圖書館、全校區無線網路提供、科學技術中心、大禮堂、游泳池、體育和健康中心、橢圓形的田徑場地、占地10公頃的Ambiwerra體育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圖書館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為留學生安排適合的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愛登聖公會女子學校位於布里斯本的社區Corinda,距布里斯班市中心12公里。 開車或坐火車需20分鐘。包括巴士及火車在內的公共及私有交通網絡覆蓋使得來校十分便捷。學校與 Corinda火車站毗鄰,可直達市中心。聖愛登有樹木草地的Ambiwerra運動場,占地10公頃,被Oxley溪流所圍抱。離學校僅10分鐘的步行距離。布里斯本市區道路經過縝密的城市規劃,為棋盤狀的道路,東西向的道路以女性名命名,南北向的道路以男性名命名。

    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座落於澳洲昆士蘭的東南方。中央商業區建有許多商業大廈、政府機構、民意機關、國際飯店、會議廳、市立公園和運動場。通往北端,首先是布里斯本「醫療中心」Wickham Terrace,許多專科醫師的診所皆設於此地。過了醫療中心再往北一點,是布里斯本的唐人街(Fortitude Valley),唐人街旁即是布里斯本的紅燈區、酒吧和舞廳的匯聚地;唐人街的極西,以 Ann Street為首的新興沙龍大道則洋溢著輕鬆別緻的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