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St Joseph’s Nudgee College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St Joseph’s Nudgee College)是一所百年聲譽的天主教精英私立男子寄宿和全日制中學。該校建校百年以來,共有7名享譽全球的「羅德學者」曾在此就讀。學校的3個主要的建築樓均為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建築風格,多次被用作電影的拍攝的場地,現在也是當地非常著名的婚慶和重要的慶典活動的場地。學校的主樓在 1993 翻新,並在當年獲得澳洲皇家建築師協會授予的最值得保留藝術建築獎。

      學校有驕傲的學術紀錄,眾多學生每年都能達到昆州與國家的最高學業水準。聖約瑟夫納際學校畢業生們在宗教、州政府、學術界、文化界、體育界、農業和工業界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學校畢業生網絡給學生們建立了通往商業、學術和政府機構的快捷方式,為學生提供的各種機會。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St Joseph’s Nudgee College)創立於1891年,是昆士蘭省九大GPS菁英學校之一。其位於布里斯本,距離市中心僅有12公里,南半球最大的中學校園。提供5-12年級的課程,目前可招收5-12年級的國際學生。學校擁有136公頃的美麗校園,一流的教學設施及寄宿發展資源,被譽為「昆士蘭省教會學校中簧管上的珍寶」。

    學校有驕傲的學術紀錄,眾多學生每年都能達到昆州與國家的最高學業水準。聖約瑟夫納際學校畢業生們在宗教、州政府、學術界、文化界、體育界、農業和工業界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歷年來,也有學生成為高級政府官員、法官、管弦樂隊領隊、知名澳洲和國際成功商業人士、奧運人才、知名的國際運動員等等。學校畢業生網絡給學生們建立了通往商業、學術和政府機構的快捷方式,為學生提供的各種機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資訊/工程類:工程、技術、影視媒體、資訊處理技術、技術研究。
    √數理化學類:化學、數學、物理、職業數學。
    √生物科學類:生物、多元科學。
    √藝術設計類:舞蹈、戲劇、繪圖、音樂、表演、視覺藝術。
    √人文社會類:地理、現代歷史、宗教研究。
    √語言學類:中文、英語。
    √教育類:健康教育、宗教教育與倫理。
    √法政類:法律入門。
    √管理類:商業機構管理。
    √商學類:會計、經濟。
    √體育類:體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專業藝術和音樂中心、室內和室外的雕塑和陶瓷工作室、apple實驗室、樂器房、音樂劇錄音室、排演廳、展示廳、畜牧農業中心、400個座位的大禮堂、建築和工程實驗中心等。

     

    運動設施

    16個運動場地、12個網球場、室內跟室外排球和籃球場地、奧運會標準跑道、奧林匹克標準的游泳池和25米恆溫游泳池、9洞高爾夫球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教室環境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為全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寄宿設施。作為澳大利亞領先的寄宿學校,納際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充滿關愛的,學術氛圍和獨特自然環境和設施的寄宿環境對學生終生產生影響。2015年,寄宿樓建築群以新的面貌重新開放,每個寄宿生有私人單間,戶外花園中央有公共區域、大面積的芳草區域、燒烤區和活動區域。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約瑟夫納際學校位於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市以北的boondal區,靠近優美的納際海灘。布里斯本也是全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東面沿海,是座港口城市,市區道路經過縝密的城市規劃,為棋盤狀的道路,東西向的道路以女性名命名,南北向的道路以男性名命名。

    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座落於澳洲昆士蘭的東南方。中央商業區建有許多商業大廈、政府機構、民意機關、國際飯店、會議廳、市立公園和運動場。通往北端,首先是布里斯本「醫療中心」Wickham Terrace,許多專科醫師的診所皆設於此地。過了醫療中心再往北一點,是布里斯本的唐人街(Fortitude Valley),唐人街旁即是布里斯本的紅燈區、酒吧和舞廳的匯聚地;唐人街的極西,以 Ann Street為首的新興沙龍大道則洋溢著輕鬆別緻的風雅。再北上,與布里斯本河比鄰的是完成舊市區更新計劃的高級住宅區-新農場(New Farm)。(Too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