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三一文法學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

      三一文法學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簡稱TGS)共設初中、高中和新近開辦的早期教育中心等三個教學部門,招收不同年齡段學生入學。 三一文法學校提供出色的學術課程,並專設了綜合性專業課程,涵蓋了藝術、體育、戶外教育和學生看護等,以適應學生的不同要求。學校還要求學生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提高他們的領導能力和團隊精神。

      此外,配合課堂教學,學校還舉辦各色活動,以拓展學生學習經驗和創造更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9-10年級的學生可從130多門課程中選擇自己喜愛的科目,從而使每個學生都能發揮自己的專長。11和12年級的很多課程是跟Ruyton女子學校的學生們在一起授課的,學生具備了足夠的成熟和自信,通過這種聯合授課,可在學業上和社交生活方面受益。三一文法學校突出的教學安排,已幫助眾多學生在維多利亞州高中畢業考試(VCE)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三一文法學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簡稱TGS)是一所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的聖公會教會學校,學校的幾個校區主要坐落在墨爾本的東部地區。三一文法學校成立於1902年。學校的宗旨是:注重個體發展,鼓勵相互尊重。其共設初中、高中和新近開辦的早期教育中心等三個教學部門,招收不同年齡段學生入學。

    每年三一文法學校的VCE考試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三分之一以上的學生取得了10%以內的名次。30%學生考入墨爾本大學,23%的學生選擇雙學位,34%的學生選擇學習法律或商業課程,7%的學生選擇健康科學。三一文法學校也同英國、德國、南非、加拿大及美國的20多所學校建立了交流項目,10年級的學生有機會在這些交流學校中學習5-6個星期,與當地家庭在一起生活、旅行和體驗另外一個國家的生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共設初中、高中和新近開辦的早期教育中心等三個教學部門,招收不同年齡段學生入學。9-10年級的學生可從130多門課程中選擇自己喜愛的科目,從而使每個學生都能發揮自己的專長。11、12年級的很多課程是跟Ruyton女子學校的學生們在一起授課的,學生具備了足夠的成熟和自信,通過這種聯合授課,可在學業上和社交生活方面受益。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專用的科學設計與技術中心,配有八個實驗室以及寬敞的工作區。

    √Tudor中心營造出充滿活力的現代化教學環境。該中心設有圖書館和技術中心以及工作間、會議室,供學生在從事項目學習時使用。中心開放時間直至晚上9點,方便VCE學生在此學習。

     

    √專業的計算機房在上課期間及放學後全部開放。此外,每名學生都有自己的平板電腦,通過無線網絡即可在線接入互聯網以及學校的內聯網和圖書館目錄。電腦由學校統一發放。

     

    √藝術部配有美術與藝術工作室、列印室、相片沖洗室和展示藝廊。

     

    √音樂部設有多個個人練習室、排練室、錄音棚及其他音樂工作室。

     

    √ 體育綜合樓則有三個籃球場、一間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教室。

     

    √ 運動場則可讓學生在此體驗豐富多樣的體育項目,如網球、英式足球、澳式足球、曲棍球和板球。

     

    √Kew校區還配備有一個25米長的游泳池。

     

    √ 學校餐廳提供早點、午餐及飲料,品種齊全、冷熱兼備。菜單裡常有亞洲菜系和米飯。

     

    √12年級學生有專用的公共休息室,可以在輕鬆友好的氣氛下聚會聊天。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住宿学生可以自行安排住宿,也可以选择学校安排的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三一文法學校坐落於距離墨爾本市中心五公里處的高檔住宅區,交通方便,公共設施完善,多條公交線路可達墨爾本市各個區域。墨爾本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海濱,瀕臨菲力浦港灣頂端的亞拉河口,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市區占地800餘平方公里,是僅次於悉尼的全國第二大城市。它被列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以「花園之都」聞名世界。市區周圍環繞著翠綠的公園,美不勝收。墨爾本也是一座充滿活力和歡樂的城市,具備深厚的文化底蘊,被稱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首都」。

    墨爾本城市佈局整齊美觀,市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哥特式聖保羅教堂和陳設華麗的古希臘式議會大廈等,古老建築與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相呼應。皇后大道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集中地,伯克街是繁華的商業區。墨爾本唐人街以其色彩豔麗的建築風格,風味濃鬱的中式餐廳和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商店,成為旅遊觀光者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