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楷模國際中學-The Kilm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楷模國際學校(The Kilmore International School)採用小校小班制教學。每個學生都有專業人員指導學生處理課業及私人問題。學生必須出席週一至週四每晚為時兩小時的晚自習/課後輔導,由值班教師為學生解答課業上的疑難,特別是英語。學校教師大都具有資深的國際教學經驗,學生來自澳大利亞、日本、中國、中國香港、中國臺灣、印尼、韓國、泰國等國家,使學生和國際社會有密切接觸,奠定日後成為國際公民的基礎。

      學校還為學生提供了各項運動設施,如網球、籃球、足球、排球及板球。學生並可在課餘前往社區內之溫水游泳池、健身中心及學校旁邊的十八洞高爾夫球場。課程設計中並包含了藝術、戲劇、校刊編輯網頁及社區服務等。此外,學校每年並會定期為學生安排兩趟為期各一周的長程旅行,包括露營及各大城市的參觀訪問,生活多彩多姿。

    楷模國際學校(The Kilmore International School)是一所獨立的,無教派的,男女兼收的全日制走讀與住宿學校,特為從三年級到十二年級追求學術成就的澳洲與國際學生而設(住宿生從七年級開始)。學校為十一至十二年級學生傳授聞名全球的高標準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文憑課程,從三年級到十年級的高標準課程為學生進入這一挑戰性的IB課程做準備。學校的校訓是「追求學術卓越」。

    學校管理嚴謹,海外生一律住校,除確保規範的生活作息以外更可避免食宿及生活雜務幹擾學習品質;教職員工與學生的配置比例為1:3.58,全面照顧學生的學習及生活所需;學校提供亞洲式飲食,解決寄宿於澳洲家庭飲食不適的難題。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7至10年級

    是為IB課程所設計的預備課程,除了為學生安排密集的英語課程外,並為學生加強較弱學科,為適應海外生的需求,所有課程進行的同時均加入了突破英語關卡的額外援助,學生因此不再需要於入學前進入短期語言補習中心而依然可以在極小班教學情況下獲取傑出成績,節省了經費和時間外並且避免了大都會內不良誘因之幹擾。
     

    11至12年級

    學生從11年級開始正式修讀IB課程。為符合IB總部的要求,學生必須在以下六大類組中各選一科修讀。此外,並在已選定的六科中圈選三門當主修科和三門做為副修科。 √語言A(學生母語):英文、德文、中文、日文、韓文、印尼文、泰文等。
    √語言B(第二語言):英文、德文、中文、日文、韓文、印尼文、泰文等。
    √社會科學:經濟、地理、歷史、電腦等。
    √自然科學:物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等。
    √數學:高、中、初級三個等級。
    √電腦、藝術、第三語言或在社會科學/自然科學中加修一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健身中心、高爾夫球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內及校外男女宿舍共計十一棟,各項設備齊全而舒適,並且中央暖氣系統。宿舍內所有寢具如被單、毛毯、浴巾、書桌燈及延長插座等均由校方提供。7-10年級男生大部份住宿于單人房間;11及12年級通常住宿雙人房,而女生大多數均住宿於雙人套間。學校伙食兼顧東西餐式。學生衣物及寢具的清洗亦有專人負責,,確保學生得以專心完成高中學業順利獲取高分考入最具盛名的大學。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墨爾本中心商業區北郊58公里的楷模鎮,離墨爾本市區一小時車程,遠離大都會負面幹擾,是中學生隻身在外留學的理想環境,有公共汽車與火車直達墨爾本。墨爾本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海濱,瀕臨菲力浦港灣頂端的亞拉河口,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它被列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以「花園之都」聞名世界。市區周圍環繞著翠綠的公園,美不勝收。墨爾本也是一座充滿活力和歡樂的城市,具備深厚的文化底蘊,被稱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首都」。

    墨爾本城市佈局整齊美觀,市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哥特式聖保羅教堂和陳設華麗的古希臘式議會大廈等,古老建築與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相呼應。皇后大道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集中地,伯克街是繁華的商業區。墨爾本唐人街以其色彩豔麗的建築風格,風味濃鬱的中式餐廳和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商店,成為旅遊觀光者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