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芬托娜女子學校-Fintona Girls School

      芬托娜女子中學(Fintona Girls' School)其充滿友愛、鼓勵及關愛的環境與其以教育為基礎而開設的廣泛課程一起,通過豐富的教育經驗,使之學子最大程度地發揮超出自身所能預料到的潛能,具備能夠處理校園以外事物的生存能力。因為受到傑出教師的啟發,任何一名在此就讀的女學子最終都會找到幫助其達到學術成就,實現其個人抱負。學校旨在把學生培養成富有創新精神的獨立求學者,並具有高尚的職業操守,讓她們對未來抱有自信、堅韌、寬容和樂觀的人生態度。

      芬彤娜私立女子學校的小班化教學模式是該校最大的優勢。學校平均每班有18名學生,這種小班教學模式保證老師能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與學生進行一對一的面對面交流,這也是其每年持續獲得優異VCE和NAPLAN成績的堅實保證。

    芬托娜女子中學(Fintona Girls' School)是一所小型非教派管理的私立女子日校,位於墨爾本郊區Balwyn。始建於1896年的芬托娜女子中學對於申請該校的學生並沒有特別的標準,主要招收1-12年級學生,而該校對於七年級以下學生的招收沒有性別要求,是男女混合的學校。該校現1-12年級學生總人數為600人左右。

    多年來,芬托娜女校 Fintona Girls' School 學生的高考成績在維州高考中一直保持著其作為優秀中學之一的位置。同時,在使學生獲得儘可能多的個人關注方面相比任何一所小型中學,該校都是最傑出的。自建校以來,該校始終擁護這樣一種觀念—女孩能夠做任何事。該校一直都鼓勵其學子成為能夠獨立思考,且具備批判思維的思想者。支持他們成為積極、高效的公民及領導者。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9年級:主修科目為英語、數學、體育和科學。學生需要學習另一門語言(法語、印尼語或日語),也可以選擇高等數學課程。

    √10年級:主修科目為英語、數學、科學、歷史、地理、資訊技術、宗教信仰和體育等。此外,學生必須從三大類別選修課中各選一門。

    √11及12年級:VCE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VCE證書要求的課程,並修滿16個學分,其中英文是每位學生的必修課。

    √課外活動:體育、音樂、歌劇、戶外教育、辯論和公共演講、社區服務、莎士比亞日等。

    所有學生會學習人文和藝術,也可以學習商業和資訊技術,音樂。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該校為走讀學校,提供留學生適合的寄宿家庭。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芬托娜女子中學坐落在墨爾本東郊的Balwyn區,距墨爾本市中心約8公里,交通便利。Balwyn區有著濃厚的歷史氛圍,該區的裡德莊園擁有兩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具有重要紀念意義的建築;該區也是Maranoa花園的所在地,這是澳大利亞第一個致力於本土植物培育的花園。《時代》雜誌曾將Balwyn區描述為「最受墨爾本人喜愛的地區」。

    墨爾本城市佈局整齊美觀,市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哥特式聖保羅教堂和陳設華麗的古希臘式議會大廈等,古老建築與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相呼應。皇后大道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集中地,伯克街是繁華的商業區。墨爾本唐人街以其色彩豔麗的建築風格,風味濃鬱的中式餐廳和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商店,成為旅遊觀光者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