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溫哥華島大學附設高中-The High school at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溫哥華島大學附屬中學(The High school at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轉學分靈活,能最大程度保障國內學分轉到加拿大。此外,課程學校採用英語教學,入學前對學生的英語水準進行評估,對於英語未達標的學生,學校會安排先提高英語,然後逐步加入高中的課程。其錄取採取選拔制,根據是學生至今的成績和學校推薦信。溫哥華島大學附中保留接受或者拒絕任何申請人的權利。

      此外,入讀此校可提前觀察和體驗大學的環境。就讀高中期間,共用大學設施和資源(如:圖書館、體育館、各類輔導中心、支持中心等),提前觀察和體驗大學的學習及生活。學校採用小班授課,每個班大概8-12人,教師對學生的個人關注度高。不僅如此,校長和老師的辦公室門開放,隨時歡迎各位同學進行學習和其他方面的諮詢。

    溫哥華島大學附屬中學(The High school at 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是加拿大公立溫哥華島大學的附屬中學,它是一所由民間投資、公立大學實施管理的高中,也是加拿大唯一的一所大學附中,其位於納奈莫主校區內。提供加拿大本地及國際學生高質量的高中教育及大學校園學習經驗,學生來自加拿大各地及其他15個國家,學生人數約100名左右。

    溫哥華島大學附屬中學可以共用大學部的資源,師生比例低,可以得到更多的協助及照顧。一年提供四次開課日,入學更具彈性。高中畢業後,還可直升大學部,不用再考試。溫哥華島大學附中提供高一、高二和高三教育並授予BC省高中畢業統一文憑。它既有自用的教學環境,又與大學共用圖書館、電腦房、學生餐廳、劇場等很多設施。國際學生進入溫哥華島大學附中,班級的規模限制在15人。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課程優勢:

    √可獲得三方面課程學分:高中課程,VIU大學ESL課程(VIU語言中心課程),VIU大學本科課程。

    √定制課程:課程表將根據每個學生以往的學術背景和未來意向大學專業定制而成,讓每個學生都能得到最適合的培養。

    √畢業後獲得BC省成人高中畢業證,可申請任何大學。

    √畢業後可免雅思進入VIU本科階段學習,不過進入其他大學深造,還需根據所申請大學的要求提供雅思成績。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溫哥華島大學附設高中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溫哥華島大學附屬高中位於加拿大西海岸的英屬哥倫比亞省(即BC省)的風景區-溫哥華島上的納奈莫(Nanaimo)市。溫哥華市位於北美大陸,而溫哥華島是一個外島,兩者全無關係,只有名稱上的雷同,因為兩地皆為探險家喬治·溫哥華所發現。

    「納奈莫」這個名字來源於印第安原住民的薩利希語,其中一個意思為「聚會之地」。因其天然的深水良港,納奈莫的官方綽號為「海港之城」(Harbour City)。納奈莫是一座沿海城市,氣候溫和,冬暖夏涼(冬季平均氣溫6攝氏度,夏季平均氣溫24攝氏度),風景優美,交通便捷。距離BC省省會-維多利亞市僅90分鐘車程,與溫哥華市隔水相望,乘機僅15分鐘,乘船僅90分鐘。溫哥華島面積略小於臺灣,總人口約為75萬人,其中華人比例僅為1.5%,給世界各地的留學生提供了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和優越的本土人文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