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喬治國王中學-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

      喬治國王中學(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簡稱KGSS)是溫哥華公立教育局SD39下設高中之一。其開設8-12年級課程,目前在校學生約510人左右,規模小是其最大的資產之一。人口多樣化的同時,學生們互相接受,學生感覺安全,社區感強。喬治王中學以技術浸入計畫而聞名,持續8-9年級學生。該計畫中的學生使用iPad來增強其核心科目。他們大部分的作業都是通過King George's Moodle線上學習系統完成的,該系統是由Tech Immersion畢業生在2011年初由新興網站實施的。

      學生學習HTML以及傳統的計算任務以及如何使用專業應用程式包括AdobePremiere Pro、Adobe Photoshop和Adobe InDesign。參加本課程的學生在學校中被稱為「技術人員」,並且有機會在同一組人員中獲得半年的課程兩年。技術浸入課程可以跟著幾十年級的面向電腦的課程。喬治王中學還主辦城市學校,這是一個10-12年級的課程,涉及到學生離開傳統的中學設置,在更具挑戰性,獨立性的環境中工作,具有不同的時間表,較小的人群,只有少數不同的人教師。

    喬治國王中學(King George Secondary School,簡稱KGSS)成立於1914年,在1963年時搬遷至現址,是一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公立中學,鄰近史坦萊公園和溫哥華市中心。學校屬於小規模中學,全校人數僅約450-480人,師生比例低是此校最大的優點。學校坐落在一個文化豐富的環境的心臟,有500名學生註冊。年輕人和老人在這個社區裡一起在生活,一起參加了一些活動。

    學校通過其技術沉浸計畫和全球課程,獨家提供的國際文憑中學項目,提供技術。在此就讀的學生雖然來自各地,但是學生彼此和睦相處,並且具有強烈的群體觀念。此外,喬治國王中學提供完善的學術課程。學生也可以選修其它課程,例如藝術、商業、資訊科技、CAD設計、家正和體育等等。第二外語課程有法文和國語。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喬治王中學提供了一個學術課程,學生還可以選擇藝術,商業,技術,家庭經濟和體育課程,第二語言課程以法語和西班牙語提供。自2006年7月起,喬治王中學獲得國際文憑(IB)批准,為8-10年級的學生提供國際文憑課程,作為該區域中唯一3所學校之一開設國際文憑課程的學校。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喬治國王中學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斯坦利公園附近。溫哥華,被譽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因為地理環境的獨特,氣候怡人,比加拿大其他地方常年溫暖許多,依靠著太平洋海岸山脈,面朝著風景如畫的喬治亞海峽,造就了溫哥華絕佳的居住環境。這裡雖然不能見到大氣磅礡的洛基山壯景,也不如多倫多那麼摩登,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情,溫哥華的華裔很多,去北美第二大的唐人街走走,總是會感到一絲熟悉和親切。

    想要被芬芳美麗的花花草草環繞著,就去斯坦利公園晃晃,這是溫哥華最大的市內公園,有著茂密的森林和幽靜的散步小道。在在格蘭維爾島上,沿著海岸找個長椅坐著,似乎空氣裡都有著太陽的味道,街頭藝人的歌聲穿梭在巷弄小道,咖啡館和特色小店比比皆是。還是你喜愛冒險呢?那就一定要在卡皮拉諾吊橋上走個來回了,這座吊橋架於河流上70米高的地方,這裡可是當地最古老的觀光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