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博域中學-Bodwell High School

      博域中學(Bodwell High School)提供卑詩省教育廳規定的8-12年級課程,以及高等程度(大學認可)的學術及藝術科目。學校以小班教學為主,師生比率為1:11,輔導老師與學生的比率為1:80。輔導老師為學生在課程選擇、申請大學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幫助。廣泛豐富的課程為學生進入大學打下良好的基礎。每年,大多數博域中學12年級學生都會在省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並獲得各著名大學的錄取。

      博域中學採用一年三個學期的的學制,學生因此有機會可以在兩年內完成三年的中學課程。在夏季學期裡,學生也可以選擇去加拿大以外的地方旅遊及學習其他的語言。每天的上課時間從早上8:20開始到下午4:30結束。學生們能在密集的學習和豐富活動中充實自我。學校著重培養學生們多方面的能力,並為學生們在多個領域的優異表現引以為豪。

    博域中學(Bodwell High School)位於加拿大卑詩省北溫哥華市,於西元1991年成立。博域為私立寄宿中學,主要招收八年級到十二年級的男女學生,學校提供卑詩省中學課程及大學預俢課程。博域中學由審慎評估安排各項課程,以達到全方位提升同學們健全的人格、豐富的知識及健強的體魄。為使同學們未來晉身理想大學,我們與時俱進的精進各項課程,為學生奠定良好的中學基礎,為未來進入大學做好準備。博域所有的課程均符合卑詩省教育局標準及卑詩省中學生畢業要求。

    博域中學規劃完善嚴謹的學科課程,近95%以上的大學升學率,畢業生主要進入加拿大及美國知名大學。本校教員均為卑詩省持證教師,具合格且專業教學素養。校內全面使用電腦教學,提升教學水準,新生入學時均配有筆記型電腦,以配合教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博域中學提供符合卑詩省教學大綱要求的8-12年級中學課程。

    √8-9年級:英語、社會學、數學、科學、健康與職業教育、藝術、音樂、商業教育、體育等。

    √10-12年級:必修科目(年級不同科目不同):英語、科學、社會學、數學、藝術與應用技術、體育、職業教育、音樂等。

    √選修科目(根據年級選擇):財務、經濟學、領導能力、心理學、歷史、地理、微積分、資訊技術、法學、中文、食品科學與營養、社會正義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科學實驗室、美術教室、音樂教室及課堂教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室內游泳池及室外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博域中學是寄宿學校,本部有設備完善及24小時管理的宿舍。團體及規律的生活,培養學獨立負責態度、學習成熟的待人處事方法。

     

    寄宿家庭

    博域中學有專人負責寄宿家庭安排。寄宿家庭經驗是瞭解加拿大生活的最佳途徑。所有寄宿家庭均位於學校附近的北溫及西溫家庭,均經過博域的寄宿家庭管理人員精心挑選並拜訪過。每位學生均安排於獨立房間,房間內有個人床鋪、衣櫥及書桌等傢俱。寄宿家庭供應寄宿及每日三餐,三餐內容以北美食物為主,或寄宿家庭之文化背景而有所變化。寄宿家庭均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學,車程約在20 -40分鐘左右。博域的寄宿家庭管理人員為北溫當地人,熟悉北溫地區人地事物,能提供學生最佳的生活適應協助。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博域中學位於卑斯省北溫哥華市,北溫哥華市為一個安全寧靜的社區,具豐富人文景觀及眾多的自然景點。學校北邊群山圍繞,南面對 學校北邊群山圍繞,南邊面對Burrard海岸灣與溫哥華市中心相對,山水相傍,校園優美,為學子提供優良習環境。70,000 平方呎的濱海校園,眺望溫哥華海灣,並緊鄰北溫海濱公園,校園寧靜安全。

    溫哥華,被譽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因為地理環境的獨特,氣候怡人,比加拿大其他地方常年溫暖許多,依靠著太平洋海岸山脈,面朝著風景如畫的喬治亞海峽,造就了溫哥華絕佳的居住環境。這裡雖然不能見到大氣磅礡的洛基山壯景,也不如多倫多那麼摩登,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情,溫哥華的華裔很多,去北美第二大的唐人街走走,總是會感到一絲熟悉和親切。秀雅的山水美景,悠閒的城市節奏,來溫哥華度假,玩上幾天,說不定你就真的捨不得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