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約克蘭德高中-Yorkland High School

      約克蘭德高中(Yorkland High School)採用小班制授課方式,每班學生不超過10名,讓所有的學生都能聽懂並理解課堂上的內容,而老師都能照顧到每一位學生,課後教師也會拿出課餘時間為學生進行一對一輔導,直到學生跟上教學進度。學校也會根據學生未來的大學專業進行科學的課程規劃,使得學生能學到想要研修的課程。

      此外,約克蘭德高中提供了全面的課後輔導課程,例如雅思培訓,託福培訓,SAT考試培訓,多倫多大學COPE考試輔導班,滑鐵盧數學競賽輔導班,藝術作品集準備班等,使得學生們足不出校便可直接參加輔導課程。於此同時,約克蘭德高中亦是雅思和SAT指定官方考點,學生們可直接在校報名參加雅思考試。學校也舉辦課堂拓展活動,如給本地社保製作甜點,表演戲劇,製作電影,製作舞會面具等,來拓展課堂所學。

    約克蘭德高中(Yorkland High School)於2001年被安大略省教務部批准建校,是一所秉承著優良教學傳統的加拿大本土高中。學校建立之初意在為本地乃至國際留學生提供小班精英化教育,為大學輸送具有綜合素質的高等人才。約克蘭德高中以此作為核心思想,並在此基礎上不斷發展完善自己的教學方法,為各個名校輸送了許多優秀學子。約克蘭德高中在安大略省教育部的管理下,遵照教育大綱的要求,為加拿大本土乃至國際生提供安省高中課程。

    約克蘭德高中教師團隊全部由校長親自聘請具有多年名校教學經驗的資深教師構成,通過豐富的教學經驗,不僅幫助約克蘭德學子們順利拿到打開名校大門的金鑰匙,又能使得學生們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以應對未來的大學生活。在授課過程中,老師根據每名學生不同的學習習慣,合理定制相應的教學課程,因人施教。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約克蘭德高中的高中學分和大學預科課程是依據安大略省教育廳的中學教學大綱而設置的,課程涵蓋文、理、商、社科、電腦等學科領域。教學管理上採用學分制,學分制的最大優勢是其靈活性與自主性,學生可根據其學科專長以及學習能力自行決定每學期選修的課程。修滿畢業所需的必修課與選修課學分,達到畢業要求,即可獲得安省高中畢業文憑 OSSD。由安省教育廳頒發的高中畢業文憑為北美、歐洲、澳洲、新加坡、香港等各國及地區大學認可接受。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大型校內餐廳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約克蘭德高中為國際留學生提供高檔的公寓,公寓提供24小時熱水,24小時保安監管,出入刷卡。公寓內還為學生提供免費的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運動設施,使學生在繁忙的學習之中保持健康的體魄。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約克蘭德高中有眾多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家長不僅保證學生的寄宿安全,同時也將提供餐飲和接送服務。寄宿家庭全部經過了學校的實地考察,保證學子們的住宿條件舒適可靠。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約克蘭德高中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地段,周圍擁有大型公立圖書館,超市,便利店,學校前即為公交網站,24小時通車,出行十分便利。由於學校地處居民區,有著良好的人文底蘊,學習環境安逸靜謐。

    多倫多是北美洲國家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倫多是一個繁華,充滿活力,同時卻又低調的國際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東海岸,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多倫多可以炫耀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豐富多彩的國際美食,包羅萬象的街頭文化,熱情洋溢的加勒比海狂歡節,眾星雲集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名揚千裏的英語戲劇文化,驚險刺激的國際賽車節,絢麗的夜生活和全球最大的同性戀遊行之一。當然,人們所熟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盛產冰酒的葡萄酒莊園都在短距離的車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