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布萊斯高中- Blyth Academy

      布萊斯中學(Blyth Academy)是一所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註冊的私立學校,所有課程均符合省內課程要求。學校接受實際年齡不超過19歲的申請人,並要求至少在開學季前4個月提交申請。布萊斯中學一年有四個入學時間,分別是九月,十一月,二月和四月。每學期的學習時間為10周。

      布萊斯中學獨特的教學方式説明學生順利進入大學,也令其成為近年來加拿大發展最快的私立學校之一。學校擁有高度的文化融合及良好的語言環境及高品質的教學品質,且為真正的小班教學,更有獨一無二的QUEEN’S-BLYTH WORLDWIDE項目,與皇后大學合作,令學生探索異國文化,培養度道視野,同時還可換取大學學分。大學錄取率高達95%。擁有低廉的費用,每年學費僅為同等高中學費的一半。

    布萊斯中學(Blyth Academy),是一所從9年級到12年級的私立高中,也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高中,學生人數約8000名,在校國際生的比例約為10%。學校實行小班授課,課堂學生數不超過8名,確保每名學生坐在教室前排,充分融入課堂教學和提高師生間的交流。布萊斯中學坐落於多倫多市中心,長久以來,多倫多以其活力、創造力及多元化的文化吸引著四面八方的莘莘學子。

    布萊斯學院在安大略省開設了10個校區,供學生選擇就讀,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在這裡,學生可以體驗繽紛斑斕的加拿大文化,為國際學生營造了一個良好的語言環境。與普通中學相比,布萊斯學院堅持為每個學生提供個性化教育。善於啟發學生的老師會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方式給予不同指導。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戲劇:9年級戲劇,10年級戲劇,11年級戲劇,12年級戲劇,12年級電影等。

     

    √媒體藝術:10年級媒體藝術,11年級媒體藝術,12年級媒體藝術等。

     

     

    √視覺藝術:12年級視覺藝術等。

     

     

    √圖片處理和電影研究:11年級和12年級開設等。

     

     

    √時尚設計:11年級和12年級開設時裝與紡織品設計等。

     

     

    √文化和歷史研究:11年級和12年級開設等。

     

     

    √音樂:吉他,從十年級開設等。

     

     

    √商業研究:商業中的資訊傳播技巧,商品和服務,商業概覽,金融會計概論,商業領袖:管理概論,國際商務概論等。

     

     

    √地理:加拿大地理,區域地理,從地理的視角看旅行和旅遊,世界地理,環境和資源管理,地理分析等。

     

     

    √歷史:一戰之後的加拿大歷史,美國歷史,15世紀末的世界歷史,歷史和獨立和文化等。

     

     

    √法律和政治:公民和權利,加拿大法律,加拿大和世界法律,加拿大和世界政治等。

     

     

    √經濟學:11年級和12年級等。

     

     

    √英語:9年級英語,10年級英語,11年級英語,12年級英語,文學,媒體研究,演講技巧,文學研究等。

     

     

    √電腦科學:10-12年級開設

     

     

    √數學:9年級數學,10年級數學,11年級數學,12年級數學,數學資料管理,函數,函數和應用等。

     

     

    √科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地球科學等。

     

     

    √語言:西班牙語,漢語,希伯來語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布莱斯高中主校區Yorkville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多倫多是北美洲國家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加拿大的最大城市。作為加拿大經濟中心的多倫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位於加拿大心臟地區,接近美國東部工業發達地區,如芝加哥等城市。汽車工業、電子工業、金融業及旅遊業在多倫多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加拿大最大的汽車製造廠設在此地。

    多倫多是一個繁華,充滿活力,同時卻又低調的國際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東海岸,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多倫多可以炫耀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豐富多彩的國際美食,包羅萬象的街頭文化,熱情洋溢的加勒比海狂歡節,眾星雲集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名揚千裏的英語戲劇文化,驚險刺激的國際賽車節,絢麗的夜生活和全球最大的同性戀遊行之一。當然,人們所熟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盛產冰酒的葡萄酒莊園都在短距離的車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