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上麥德遜高中-UMC High School

      上麥德遜高中(UMC High School)提供給學生高品質的學習課程、豐富多元的國際文化交流、多達數百種的選修課程,以及申請國外大學完整的規劃課程。UMC班級都是小班制教學,可以讓學生在課堂上充分享受到老師教學,進步神速。學校提供免費安排加拿大志工活動可以認識當地加拿大的大學生或社會人士,並且增加生活經驗,讓您的就學或就業成績單更加分。學校也提供專業的移民顧問為學生做移民規劃之安排。

      另外,老師及學校顧問會透過 UMC 線上系統給予學生最直接、迅速的學生及工作資訊,家長也可以透過此系統關心學生在校情況。校區將不定期舉辦動態與靜態活動,如運動比賽、辯論賽、工作說明會等等一系列豐富精彩的活動,讓學生體體驗不同的文化。

    上麥德遜高中(UMC High School)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私立國際高中,創立於2004年,有豐富的教學經驗。UMC提供給學生高品質的學習課程、豐富多元的國際文化交流、多達數百種的選修課程,以及申請國外大學完整的規劃課程。課後也有許多社團活動,學生會,課外活動及志工服務機會鼓勵學生互相交流學習。UMC 設有多國語言顧問協助學生排課及申請大學事宜,另外班級都是小班制教學,可以讓學生在課堂上充分享受到老師教學,進步神速。

    另外,UMC 規定學生要實行 English only policy,在學校的範圍內只能用英文溝通,不能講自己國家的母語,就是要學生完全融入英語環境並深入。校區將不定期舉辦動態與靜態活動,如運動比賽、辯論賽、工作說明會等等一系列豐富精彩的活動,讓學生體體驗不同的文化。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中學課程(G.7-8年級)

    √高中課程(G.9-12年級):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畢業門檻須完成18門必修,12門選修,40小時志工服務時數,並通過省考,則可取得高中文憑。UMC一年提供1/3/7/9月入學,讓學生最快可於2.5年完成高中課程,並申請至大學。此外,台灣完成高中二年級學生通常可透過轉換學分方式,折抵約16~20門學分,於1年至1年半時間完成高中課程,並使用安大略省核發高中畢業文憑申請大學,名額及申請方式較國際學生容易許多。

    √學術英文課程:這個課程是為了銜接加拿大大學或學院的英文預備課程,需要最少 12週。

    √考試準備課程:針對託福、雅思考試課程的準備。

    √學術英文/大學學院銜接英語課程:協助高中生申請當地大學、語言紮根及雅思/OSSD考試訓練,課程內容包含聽、說、讀、寫語言晉級訓練及社會議題、簡報等學術能力訓練與加強,校區顧問提供完整大學準備學習規劃與申請大學輔導教學。學生完成此課程後,可不需雅思或託福能力檢定考試,即可進入合作的大學/學院就讀。

    √暑期夏令營&冬令營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上麥德遜高中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多倫多上城區北約克,附近為商業中心,距離地鐵站約走路5-10分鐘距離。週遭有咖啡廳、圖書館、百貨公司、超級市場等。生活機能完善與方便,且離著名的北約克賴士民逛場約走10分鐘。

    多倫多是北美洲國家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倫多是一個繁華,充滿活力,同時卻又低調的國際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東海岸,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多倫多可以炫耀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豐富多彩的國際美食,包羅萬象的街頭文化,熱情洋溢的加勒比海狂歡節,眾星雲集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名揚千裏的英語戲劇文化,驚險刺激的國際賽車節,絢麗的夜生活和全球最大的同性戀遊行之一。當然,人們所熟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盛產冰酒的葡萄酒莊園都在短距離的車程內。此外,多倫多的吸引力還源自充滿特色而價格又合理的食物,多元化國際美食任君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