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戴文森爾學院-Divine Savior Academy

      戴文森爾學院(Divine Savior Academy)擁有優秀的學術表現,高中部升學率100%,提供優質的大學預備課程、AP課程、Honors課程、STEM課程及Fine Arts Program。戴文森爾學院也提供PreProfessional Tracks專業預備課程,包含Business商學、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科學、Mass Media大眾傳播、Science科學、Fine Arts藝術等專業。此外針對國際學生,學校也提供ELL及ESL課程,並設有專門的升學輔導單位,為學生提供升學的諮詢。

      戴文森爾學院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郊的Doral朵拉市,校園環境安全優美、紀律嚴明,校方與家長的關係緊密主動,師生比低,著重於適性化的培育及教學。在富比士公布的25個宜居小鎮名單中,多拉市排名第二。其人口多樣,許多人在此地創業,而且都受過良好教育。

    戴文森爾學院(Divine Savior Academy,簡稱DSA)是一所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私立走讀基督教學校。戴文森爾學院隸屬於全美第四大私立院校體系之一WELS(威斯康辛福音路德會),WELS擁有深厚的教育傳統,165年以來已經在全美各地開設了409所幼稚園、318所小學及23所中學。戴文森爾學院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郊的Doral朵拉市,校園環境安全優美、紀律嚴明,校方與家長的關係緊密主動,師生比低,著重於適性化的培育及教學。

    其擁有優秀的學術表現,高中部升學率100%,提供優質的大學預備課程、AP課程、Honors課程、STEM課程及Fine Arts Program。戴文森爾學院也提供PreProfessional Tracks專業預備課程,包含Business商學、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科學、Mass Media大眾傳播、Science科學、Fine Arts藝術等專業。此外針對國際學生,學校也提供ELL及ESL課程,並設有專門的升學輔導單位,為學生提供升學的諮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提供優質的大學預備課程、AP課程、Honors課程、STEM課程及Fine Arts Program。DSA也提供Pre-Professional Tracks專業預備課程,包含Business商學、Information Technology(IT)信息科學、Mass Media大眾傳播、Science科學、Fine Arts藝術等專業。此外針對國際學生,學校也提供ELL及ESL課程隊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STEM實驗室、科學實驗室、大學中心、講堂、音樂工作室、藝術工作室、電腦實驗室、視聽實驗室、多媒體中心、機械室、西洋棋室、大講堂、咖啡廳、圖書館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網球場、足球場、舞蹈工作室、舞蹈室、舉重室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宿舍位於校園外安靜的住宅區,四面風景如畫,能容納40名學生入住。該校的寄宿專案為學生打造住家家庭溫馨的環境和寄宿學校的管理體系。學生會住在美國家庭式的房子裡,有雙人間、三人間和四人間的套房。24小時監護的宿舍老師都是大學畢業生,能夠為學生提供任何課業上的輔導,宿舍樓內設施包括嶄新傢俱、活動室、無線網路、有線電視、娛樂室、現代化的廚房、洗衣房、小型教室,學生可在內進行晚修。除了聖誕節,學校宿舍在其他假期也都開放。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戴文森爾學院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郊的朵拉市(Doral),校園環境安全優美、紀律嚴明,校方與家長的關係緊密主動,師生比低,著重於適性化的培育及教學。在富比士公布的25個宜居小鎮名單中,多拉市排名第二。其人口多樣,許多人在此地創業,而且都受過良好教育。Doral擁有121英畝的公園和綠地、遊樂場、球場及休閒設施,全年享有佛羅里達州獨有的優美氣候。多拉鄰近邁阿密國際機場,從機場到戴文森爾學院只需要15-20分鐘,從Doral前往邁阿密的鬧區,車程也都在30分鐘以內,是十分便捷的都會區。

    離開邁阿密的浮華生活來到朵拉這個西北部小鎮打高爾夫,這裡以其平坦的沙地和無以計數的大型商場聞名。朵拉高爾夫水療度假村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度假小鎮,這裡有著棕櫚成蔭的街道與景色優美的地中海氏住宅,紀念大廈以及通往帶有枝形吊燈休息區的蜿蜒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