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諾克斯中學-The Knox School

      一直以來,諾克斯中學(The Knox School)秉承小規模教學的傳統,每年招收的6至12年級的學生不超過200人,從而保證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充分的知識傳授,也保證了諾克斯沒有落後的學生。由於學校對學生適量的安排分班,每位學生不僅有機會參加俱樂部,體育等活動,而且有機會肩負起領導的重任,其領導力和決策能力都能得到培養和提升。

      學校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如到鄰近城市、博物館參觀等。學校還提供各種各樣的興趣小組,如:學習興趣小組,環境興趣小組,美食小組,圖書小組,國際模範小組,戶外娛樂小組,美術小組,數學小組,文學小組,攝影小組,世界語言小組等。學校鼓勵學生參與體育活動,以培養團結協作,公平競爭的精神。運動設施齊全,學校比較有特色的乃是它們的馬術專案,學校常年有友好的比賽進行。

    諾克斯中學(The Knox School)是一所男女綜合學校,一座歷史悠久的走讀和寄宿制學校。位於紐約州長島,美國著名富人區,占地12公頃,花園環境,有很大的戶外活動空間,同時也具有極安靜的學習環境。學校坐落在公共汽車站旁及靠近火車站,另有免費的校車接送學生到學生宿舍。1998年榮獲國家學校測驗金牌獎,而且曾在國際及全國性的大型專業競賽中屢獲殊榮,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校的優異藝術傳統,使本校學生都能在音樂、繪畫及其它技能方面取得一技之長。

    諾克斯中學學校占地48英畝。學校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培養學生在複雜的社會中成為優秀的人才。諾克斯中學教育嚴格,並以小班教學,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諾柯斯式的教育不僅體現在課堂上,也體現於課外活動和體育。學校教學設施完善,教學品質精益求精,受到社會的廣泛好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基礎課程:英文,代數,幾何,預備微積分,生物,化學,環境科學,天文,科學歷史,海洋生物學,進化論,生態學,地理,美國歷史,歐洲歷史,現代世界問題學,經濟,政府學,健康學,電腦應用,初級電腦程式設計,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美術,數碼藝術,攝影,美國流行音樂歷史,戲劇,演講等。

    √學分課程:微積分AB、微積分BC、生物、化學、物理、美國歷史、法語、義大利語等。

    √體育運動:棒球,籃球,越野,騎馬,高爾夫,長曲棍球,足球,壘球,網球,排球等。

    √課外活動:旅行社團,美術,音樂,學生自治會,學生工作人員, 自願者社團,論術, 法語社團,拉丁語社團,西班牙語,社團,學生報,作家工作室,年刊,文化雜誌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擁有教室、電腦實驗室、藝術工作室,劇場等。寄宿樓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空間。校舍環境好,附屬設施齊全,網路可以在宿舍中自由使用,包括24小時的醫療服務。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諾克斯中學的宿舍在學校附近,設有齊全的廚房和餐廳(包括三餐)、洗衣房以及休息室。住房為雙人或單人房間。內有床,書桌,檯燈和衣櫥。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諾克斯中學位於紐約州長島,占地12公頃,花園環境,有很大的戶外活動空間,同時也具有極安靜的學習環境。長島位在美國紐約州的東南部,自曼哈頓東部經皇后區開車可抵,為一座橫躺於大西洋的島嶼。由東至西開車橫跨這座島嶼約要4小時,島上居民約270萬人。長島的特色是「湖多、別墅多、有錢人多」,但它的魔力也就在於花短短的2小時,就可以從繁華的紐約駛進這個群樹環繞、群鳥鳴唱的度假天堂。

    許多在這裡擁有豪華別墅的人,會在週末來到這裡,駕著私人遊艇出海、在自家後院烤肉。所以提供給一般遊客到這裡的參觀的旅遊景點也相當單純,並以看莊園、逛博物館及搭乘遊艇,成為三項到長島必體驗的玩法。長島的北叉上出產長島葡萄酒。長島東部依然是一個農業地區,包括葡萄園和傳統的機械化農莊。漁業在那裡也依然存在。但從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長島開始越來越城市化。有些地區已經完全城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