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瑞爾登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

      瑞爾登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尊重每一個學生的獨特性。在教育過程中,學校鼓勵學生在智力、精神、社會和身體上的個人成長和發展。學校通過細緻的課程設置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核心是經典文理教育和適應時代發展的技能和知識的有機結合,比如學校開設了演講辯論學、企業家學等課程,課程設置嚴格而具挑戰性。課程的目的是使學生充分理解每一門課的內容。學生也在學習中培養批判性思維和溝通表達能力。

      學校擁有全國首屈一指的儀仗隊,還提供11項體育運動,30個學生俱樂部,及其他音樂藝術課程及活動,幾乎每個學生都有自己參加的俱樂部。學校還會定期組織跟同教區女校的聯誼、週末活動、教會志願活動等。作為一所寄宿男校,學校執行嚴格的管理制度,類似酗酒、抽菸、毒品、鬥毆、剽竊等行為,一經發現立即開除。

    瑞爾登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由巴黎聖母教會在1906年於舊金山創辦了的前身聖詹姆士男子高中,1949年該校更名為瑞爾登大主教高中,是舊金山市歷史最悠久的男子學校。該校以聖母會的傳統教育青年,給學生提供完整的素質教育,幫助他們樹立服務意識,培養其正義與和平精神,最終幫助他們樹立終生信仰。

    學校為滿足學生要求,提供了獨特的教學計畫。課程設置嚴密周到,富有挑戰性,是學術計畫的重點。古典通識課程與現代的技術知識結合,滿足了社會的需要。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理解能力,努力將學生培養成為具有批判性思維,紀律嚴明,學以致用的人。學校還有一個特殊的雙學分課程,學生在學校可註冊三藩市市立大學,並可以學習大學課程,獲得雙學分,平均每名學生在瑞奧登可以選修一年的大學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作文概論,文學概論,Honors文學概論,世界文學/作文,Honors世界文學/作文,美國文學/作文,AP英語和作文,20世紀小說,新聞/電腦排版等。

    √數學:代數IA,代數IB,代數I,高等代數,平面幾何,現代幾何,Honors現代幾何,函數,代數II,微積分入門,AP微積分AB,AP微積分BC,三角函數,統計學,AP統計學,高等數學課題等。

    √現代語言:美國手語I,美國手語II,美國手語III,美國手語IV,西班牙語I,西班牙語II,西班牙語III,西班牙語IV,AP西班牙語等。

    √體育教育:體育9,田徑等。

    √科學:新生地質學,Honors概念性物理,生物學,Honors生物學,解剖生理學,化學,地質學,物理學,AP環境科學,AP化學,AP物理C力學等。

    √社會科學:早期世界史,AP歐洲史,世界史II,AP世界史,美國史,AP美國史,經濟學等。

    √宗教理論:希伯來聖經/巴黎聖母會教育簡介,聖禮和聖經,生活中的問題與道德,世界宗教等。

    √視覺及表演藝術: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高級網頁設計,數字媒體,器樂合奏,管樂團,爵士樂隊,戲劇藝術,表演入門,藝術I和II,藝術III和IV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瑞爾登高中提供給學生兩個樓層的住宿,有現代化的浴室和生活設施、無線網路、媒體中心、學習區域和個人餐飲用具。如果沒有特殊要求,每個學生將和來自另一個國家的國際生共用一個房間。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瑞爾登主教高中距舊金山國際機場僅20分鐘路程,靠近加利福尼亞北部的金融中心,位於280號州際公路旁,與舊金山城市大學交叉。學校還毗鄰國家技術、生物醫學、科學、可替代能源和金融重點單位。舊金山被認為是美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世界三大旅遊景點之一。學校地理位置及其優越,學校位於加州舊金山市內,也是市內唯一一所寄宿高中;交通便利,毗鄰地鐵站,距市中心僅10幾分鐘車程,距機場20分鐘。地理位置的優越性於學生學習、生活、升學、和今後的就業都有直接的影響。

    舊金山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一座都市,也是加州唯一市郡合一的行政區。舊金山是北加州與舊金山灣區的商業與文化發展中心,當地住有很多藝術家、作家和演員,在20世紀及21世紀初一直是美國嘻皮文化和近代自由主意、進步主義的中心之一。這個城市同樣以其眾多的網際網路公司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