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華盛頓中學-Washington Academy

      華盛頓中學(Washington Academy)所有的教師都擁有資格證書並且超過50%都擁有碩士學位。而且,學校的教師都樂於教學,樂於學習,願意同學生交流並傾聽他們的想法。學校周邊具有濃厚的藝術氛圍,擁有9座建築物。學校提供非常多的課外活動選擇,與美國學生一起參加社團,興趣班等。學校為男女學生分別安排宿舍和家庭住宿。

      此外,學校有全職ESL英語語言導師,並開設TOFEL測試,贊助國際學生協會,並為學生們安排週末活動,利用學校假期帶領學生們旅遊觀光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首府。學生有機會到緬因大學上課,所有學生免費使用緬因大學的實驗中心、圖書館及一些娛樂設施,華盛頓中學和緬因大學之間有穿梭巴士。國際生會在學習英語和社會學習的同時,和美國當地學生一起學習數學、科學和藝術課。

    華盛頓中學(Washington Academy)距離大西洋2英里,是美國最古老的寄宿制高中之一。學校坐落在鄉村地區,是緬因州一個小規模的社區,在這全新的環境裡,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學校百年來的優良傳統會指導學生獲得成功。建校220年以來,華盛頓中學成功的幫助年輕學生邁出實現成功的第一步。

    全身心投入課程的環境以及周邊優越的自然環境,這並不是所有的高中都能提供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性在學校裡找到屬於他的課程項目或者活動,可能是在自然科學中心、科學技術中心、工程和數學中心或者科學技術應用中心等。當學生來到華盛頓中學,學校會指派老師或者為學生安排其他在讀學生「結對子」,協助學生選課,安排日程計畫並儘早適應全新的校園生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ESL語言課程:學校提供的ESL語言課程分不同的等級,逐級並有效的提高學生在學術和社會環境中的英語能力。該英語課程有基礎、中級和高級三個等級。課業包括基本的語言能力,如:會話、閱讀和寫作。語言水準稍好的學生,學校將提供託福考試準備課程和其他高等級課程。學校ESL語言專案的開設,是為了幫助學生儘早過度到美國高中常規課程或者申請大學做好準備。

    √基礎課程:英語、SAT(閱讀/寫作)準備、文學基礎、代數1&2、幾何、函數統計和三角函數、SAT(數學)準備、離散數學、綜合科學、生物、化學、機器人、工程技術、海岸生態學、物理、社會科學入門、公民學、世界歷史、美國歷史、地理、經濟學、健康、體育、舞蹈文化和運動、漢語1-3、西班牙語1-3、拉丁語1-3、藝術、電腦繪圖(CAD)、視頻製作和播放、樂隊、獨奏、合唱、吉他、管弦樂、架子鼓等。

    √榮譽課程:英語、代數1、幾何、微積分入門、綜合科學、生物、化學、社會科學入門、公民學、世界歷史、地理、藝術等。

    √AP課程:英語語言和寫作、英國文學和寫作、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生物、物理、歐洲歷史、美國歷史、西班牙語、拉丁語、藝術工作室、音樂理論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可以選擇居住在學校學生宿舍或者居住在當地居民家庭。學生宿舍提供上網線和有線電視,有廚師為學生準備晚餐,住宿職員做24 小時全面管理。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華盛頓中學(Washington Academy)是位於美國最東部緬因州(美國東北角的州)東馬奇阿斯市,這個城市擁有人口1500人。是新英格蘭許多富有家庭的避暑勝地,一年到頭氣候溫和宜人。該市距加拿大邊界只有不到半小時的路程,到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大約1個半小時,離緬因州的班戈市只有2小時的路程。在2英里的海岸線裡。學校充分利用其海岸周邊的環境優勢,學生們積極參加山地車,遠足和划船等各類戶外活動,在實踐中培養權利與義務相統一的環保意識。

    緬因州(State of Maine)是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個州。緬因風景優美,有崎嶇的海岸、廣袤的森林、起伏的丘陵。緬因州出產家禽、雞蛋、乳製品、牛肉、蘋果、楓樹糖漿、馬鈴薯等農產品,並且佔有北美藍莓總產量的四分之一;漁業是緬因州的傳統產業,並以海螯蝦等海鮮產品享譽全國。旅遊業和戶外娛樂是緬因州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打獵、釣魚、雪地車、滑雪、野營、徒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