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夏威夷預備學院-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夏威夷預備學院(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的能源實驗室堪稱全世界的首次嘗試。作為能源及環境設計領導實驗室的鉑金候選建築和居住建築挑戰參與者。自1987年起,夏威夷大學預備學院就與海龜生物學家George Balazs及國家海洋漁業服務太平洋漁業科學中心(NOAA)合作研究瀕危綠海龜。在課題中,學生及老師將會通過這個研究跟隨NOAA到世界各地做研究考察。

      學校提供特色的獨立研究項目和大學心理諮詢項目,並結合夏威夷地理特點,開設特色課程,比如海洋生物學,海龜研究等選修課,16門AP課程,參加考試的學生90%以上通過三門以上的AP考試並獲得AP學者的稱號,60%的學生通過了4門或者5門的考試。藝術課種類繁多。音樂,演奏,戲劇,甚至提供AP工作室2D/3D等特色稀有課程。為感興趣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夏威夷預備學院(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簡稱HPA)建於1949年,是美國一所提供從幼稚園到12年級課程的男女混合制學校。其寄宿中學項目招收6-12年級的學生。夏威夷預備學院所提供的獨特的課程和課外活動均根據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氣候來設置。例如海洋科學研究、海龜研究、水肺潛水證書等。其他優勢專案還包括視覺表演藝術和高中聯校體育競賽。該校多年的聯賽系統使學生具備了良好的競技精神和公平競賽道德。本校目前國際學生比例為30%,學生SAT平均成績為1628。

    夏威夷預備學院與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局、國家海洋漁業服務和太平洋島嶼漁業科學中心有專門合作的海洋科學項目。旨在挑戰可持續發展和合作教育標準的HPA能源實驗室-Energy Lab堪稱全世界的首次嘗試,作為能源及環境設計領導實驗室的候選建築和居住建築挑戰參與者,是由學生團隊領導創造的實驗研究,展現獨立思考的重要性、自主性、並且釋放學生的創造精神。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是兩學期制,從每年8月中到隔年5月中,星期一到五早上8:00至2:45上課,星期六早上8:00到下午1:25上課,7:20至9:30為自習時間。學校課程包括:天文學、陶藝、法文、日文、樂器、攝影、拉丁文、西班牙文、弦樂、建築等。體育活動包含:游泳、高爾夫、水球、花式騎術訓練、騎馬、飛盤、劃舟、潛水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階梯教室、技術中心、IES教室、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科學實驗室、工程實驗室、能源實驗室、蓋茨表演藝術中心、達文波特音樂中心、格裡克拉克藝術中心等。

     

    運動設施

    排練室、健身房、游泳池、田徑場、越野場、馬術馬球場、盛裝舞步場、養馬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園內有三個宿舍區,男女宿舍分開。大部分學生入住雙人間,少數高年級學生入住單人間。所有房間配備高速網路,公共休息室內提供電腦、桌面遊戲、電視、DVD播放機和壁爐。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夏威夷預備學院位於夏威夷大島北方美麗的卡姆艾拉鎮(Kamuela),距機場約一小時車程,是距離台灣最近的美國寄宿中學,氣候和台灣相似,且為全球少數地區有由月亮反射而成的彩虹的地方。夏威夷州是美國唯一的群島州,風景優美,氣候宜人。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亞、美和大洋洲間海、空運輸樞紐,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其中火奴魯魯是太平洋航線的中繼線和重要港口。公路發達,鐵路很少。珍珠港設有美國太平洋艦隊基地和司令部。聯邦政府的國防開支為該州最大的經濟來源。

    夏威夷的經濟主要以觀光業為主,其美麗的熱帶風光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的全世界各地遊客。夏威夷在傳統上是靠出口自然資源而獲利。這包括了檀香、魚類、甘蔗、菠蘿以及咖啡等等。但是由於長距離之運輸成本,出口行業一直都只能扮演一個小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