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林頓豪女子中學-Linden Hall School

      林頓豪女子學校(Linden Hall School)的宗旨在於培養學生成為具有獨立思想的人,充分挖掘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並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本校的畢業生大都能進入一流大學繼續深造,除了有優異的學術成績,學生在戲劇、藝術、攝影、舞蹈、音樂和運動等方面也都有很好的表現。學校設備不斷更新,有新成立的體育館和藝術中心,也有室內和室外的跑馬場。

      強有力的學院輔導確保所有林頓霍爾女子中學的畢業生在美國一流大學裡深化她們的教育和自我認識。同時,學校有為國際學生專門設計的ESL非英語母語課程。課程專案有兩個等級:ESL初級班和ESL中級班。另外,學校還開展了「姐妹對」活動,每一位學生都會和另一位元同學結成對子,一起參加各種活動,例如吃飯、晚自習或者參加各種講座。

    作為一個獨立的大學預科寄宿和走讀學校,林頓豪女子學校(Linden Hall School)招收的女生就讀於5-12年級,林頓豪女子中學267年來一直致力於年輕女性的卓越教育,讓女性學生成為新時代的領導者。林頓豪已重新設計了課程,加強學術嚴謹,為學術提供具有挑戰性的和多方面的學校經驗。在這裡,每個學生都會受到培養和激勵。該校是一個多元化的社區中的終身學習者,建立以家庭為中心的環境。該校的社區重視學術成果、個性發展、文化意識和身體健康。

    林頓豪女子中學的學生/教師比例為6:1,平均每班學生人數為12人。英語、歷史、數學、科學、藝術課程等主要課程都提供榮譽課程和大學預修課程。學生也可參加林頓豪女子中學的高級學者計畫(ASP)中,這一課程是為負有才華和積極的高中生(9-12年級)設計的,她們希望通過在中學階段就進行榮譽水準和學院水準的學習來挑戰自己。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基礎課程

    √英語:語言藝術1/2、英語文學、西方文學、作文、美國文學、英國文學與作文等。

    √外語:拉丁語、法語1/2/3/4、西班牙語1/2/3/4、漢語普通話等。

    √數學:代數入門、代數1/2、地理、微積分入門、高等數學、微積分AB、微積分BC、統計學等。

    √科學:生命科學、自然科學、概念物理學、化學、生物、遺傳學等。

    √社會研究:公民學、地球研究、世界歷史、世界文化、歐洲歷史、美國歷史、世界宗教學、政府學等。

    √藝術:手工藝術、數碼攝像、攝影學、藝術史、陶瓷、繪畫、基礎藝術、多媒體技術等。

    √表演學:合唱團、音樂視聽探索、表演藝術、戲劇、舞臺化裝藝術、不同時代的戲劇文化等。

    √其他:健康、技术等。
     

    AP課程

    藝術史,生物學,微積分AB ,微積分BC,化學,中國語言文化,AP電腦科學A,電腦科學原理,英語語言和作文,英語文學和作文,環境科學,歐洲歷史,法語語言和文化,宏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音樂理論,物理學,心理學,西班牙語言和文化,西班牙文學和文化,統計學,工作室藝術2D設計(攝影),美聯社工作室藝術2D設計(工作室),美聯社工作室藝術三維設計,美聯社歷史,世界歷史等。
     

    ESL課程

    學校提供全面的學術英語準備課程(ESL課程),包括初級和高級課程,自然科學與歷史也在ESL課程內容中。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藝術中心(內有劇院,美術畫廊,藝術教室,燒窯室,攝影教室和一個沖洗照片的暗)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室外跑馬場、網球場、野餐地、舞蹈及體操室、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宿舍分為以藍、紅、黃、綠四個分區組成的Honeycutt新樓和Annex、Castle兩區組成的老樓部分。以顏色命名的宿舍區往往是雙人宿舍,供較低年級的學生使用。十二年級學生和一些十一年級學生可以住單間。每層學生宿舍包含一個學生休息室和洗衣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林頓豪女子學校坐落於風景如畫的賓夕法尼亞州裡提茲小鎮(Lititz),它坐落在蘭開斯特郡的農場,裡提茲有賓夕法尼亞州最美的小鎮之稱。這里氣候四季溫和,冬季有雪。裡提茲本身是美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古鎮,每年夏天小鎮上遊人如織。

    鎮上有不少殖民地時期德裔移民,毗鄰該鎮的是阿米什人的聚居地,時有傳統的黑色馬車穿街走巷。在小鎮內,可以體驗地道的美國東部生活,流覽美國殖民地時期的建築、巧克力工廠、Pretzel工廠,以及州立春泉公園。在小鎮生活和學習都非常安靜和安全。同時,裡提茲小鎮地理位置極其優越,距離紐約、費城、巴爾的摩、華盛頓只需2-3個小時的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