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都柏林中學-The High School

      都柏林中學(The High School)自始至終以保持學校「慈愛、進步」的優良傳統,希望每一位學生在汲取知識的同時,不斷發揮自己的潛能,樹立用於進去的精神。都柏林中學的每日的生活是建立在學生與教師之間的合作與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學校要求所有學生必須具備良好的道德規範,學會尊重他人,衣著整潔。學校要求所有學生必須每天穿戴校服。

      都柏林中學為12歲–18歲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愛爾蘭中等教育課程。學校始終認為學生優異成績的獲得是與教師和家長的鼓勵與關心分不開的。學校設有全職的升學就業指導教師為學生每一位高年級的學生提供相關的指導,例如幫助學生選擇適合於學生就讀的大學或適合於學生的工作機會等等。同時學校的圖書館內還設有大量的有關方面的資料以供學生查詢使用。

    都柏林中學(The High School)是成立於1870年的一所走讀中學,位於都柏林拉格,是愛爾蘭最早的一所私立中學之一。都柏林中學於1971年遷至目前的地址,1974年與教區女子學校合併,成為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學。學校現有學生780名,全部學生為走讀生。學校招收來自愛爾蘭各地的學生,同時還兼收少量的國際學生,因為學校希望以此來建立起一個國際性的和跨文化的學校氛圍。

    學校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高品質教學的宗旨,該校的學生的成績一直在愛爾蘭的中學中名列前茅,近60名教職工提供人文、科學、藝術、商業研究和技術學科。在追求學習的同時,學校十分注重學生全面素質的培養,包括學生在體育,文藝和創造性藝術等方面能力的培養。都柏林中學今年來不斷投入資金用於更新其教學設施,另外學校還提供獎學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愛爾蘭中等教育課程有6年。這6年可分為以下3個階段: √第一階段為初級中等教育階段,時間為3年,在此階段學生將分階段地學習17至18門功課,最後參加全國的會考以獲得愛爾蘭初級中等教育證書。

    √第二階段為高級中等教育基礎階段,時間為一年,在此階段學生通常在此階段學習6至7門功課,為今後進入高級中等教育階段的學習奠定一個基礎。

    √第三階段為高級中等教育階段,時間為兩年,學校要求學生除了學習英語和數學兩門課程之外,學生還將有選擇地學習2至3門的課程。最後學生將參加一年一度的由愛爾蘭教育部主辦的會考以最終獲得愛爾蘭教育證書。該會考的成績是學生申請進入大學或其他高等學院學習的主要依據。該考試成績全世界認可,學生可憑此成績申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紐西蘭等國家大學課程。

    選擇學習的科目對於學生,尤其是對於那些高年級的學生來講,是十分重要的。學校鼓勵他們與老師和家長一同來選擇自己的學習計畫。都柏林中學為學生提供廣泛的學習課程,這些課程包括:英語、愛爾蘭語(國際學生除外)、數學、會計、應用數學、藝術、生物、商業組織、電腦科學、化學、古典學、建築研究、經濟學、法語、地理、德語、歷史、家政學、拉丁語、音樂、物理學、西班牙語、繪畫等。

    • 學校活動

    • 教室環境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除了那些常規的用於化學、物理學、生物學和農業科學的實驗室設備之外,學校還為學生學習動畫技術、電腦科學、語言、音樂、演說與戲劇和家政學等課程的學習,提供了專門的設施。位於學校教學大樓東側地學校圖書館使用先進的多媒體技術,使學生能夠輕鬆地獲取相關的最新知識。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曲棍球場

    • 圖書館

    • 表演廳

    學校宿舍

    都柏林中學為一所走讀學校,不提供宿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距離都柏林市中心6km,當地公交系統完善。都柏林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麗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穀之稱。在交通概況上,都柏林屬於愛爾蘭的交通系統的中心點。都柏林港(Dublin Port)是全國最重要的海港。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是該共和國最重要的飛機場,大多數的乘客都途經此機場,因為它有定期航行服務到愛爾蘭、歐洲、北美洲、中東以及非洲的其他機場。

    此外,Heuston Station和Connolly Station是主要的城市火車站。Busáras是愛爾蘭最繁忙的長途客運車站,從這裡出發的長途汽車可以到達幾乎所有愛爾蘭東部的城鎮和大部分西部主要城鎮。都柏林有一條城市重軌電車DART和兩條輕軌電車LUAS。DART主要服務環都柏林灣,途徑市中心;LUAS的紅線從市中心的Connolly Station途徑Heuston Station到達城市西南的Tallaght,綠線則從聖史蒂芬公園到東南的Sandy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