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瑞實道學校-Rathdown School

      瑞實道學校(Rathdown School)從一群三歲女孩手牽著手進入幼兒園的操場,到一個蓬勃發展的小學校,到透過發現和探索新視野的熱情開創特別高成就的高中,終身友誼是鍛造和學術,體育和個人的勝利是共用的。學校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現代化、具有挑戰力,和自由的教育。在這樣一個封閉和友展。瑞實道學校的辦學目的在於支援和促進學生在學術、文化、體育、創造力、音樂、屬靈生命上的能力。

      作為一所對外國學生開放的寄宿學校,瑞實道努力推動文化多樣性的意識,並致力於培養學生從不同的事物中看到價值,並培養包容性和認知性。在這樣一個互相尊重,具有良好公民意識的社區團體中,學生們在離開瑞實道之後,不僅是一位自信成熟的女性,同時還會成為一個願意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女性。

    瑞實道學校(Rathdown School)是一所建立於1973年的女子學校,為寄宿和日間學生提供教育,學校招收小學生至高中生。瑞實道學校是一所擁有新教背景的學校,培養和發展了基督教信仰的傳統和價值觀,擁有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學生團體,反映了愛爾蘭社會和所有信仰的女孩,並且學校對所有人都同樣重視。

    瑞實道學校的旅程是一個無縫的旅程,在此過程中充滿了生活增強的體驗。校園裡充滿了自信,有能力的年輕女性,他們隨時準備在世界上佔據一席之地,學生們在瑞實道學校接受了優秀的教育並取得了很好的進步。對於所有能力的學生來說,教學和學習都應該既具有挑戰性又令人愉快,該校的目標是達到最高標準。無論她是學術上最有天賦,還是在某些領域需要額外的幫助,都將獲得適合學生需要的刺激和有益的教育體驗。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必修科目:英語、數學。

    √選修科目:現代語言(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俄語、日語等)、實驗室科學(物理、化學、生物、農業科學、應用數學、應用科學等)、應用科學(技術、工程學、家庭經濟、設計與通訊製圖、建築研究等)、藝術與人文科學(歷史、古典研究、音樂、藝術、地理、宗教教育等)、商業研究(商學、會計、經濟等)。

    √短期課程:個人理財、中文和中國文化、網頁設計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音樂課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全天候泛光燈照明網球場、曲棍球場、多功能現代化體育館、乒乓球設備、 板球場、圓場棒球操場、排球場、壁球場、馬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體育館

    • 曲棍球場

    • 體育場

    學校宿舍

    瑞實道學校為11-18歲的女生提供7天制寄宿。中年級學生住在Hillcourt大樓,高年級學生寄宿在新建的宿舍樓。通常,在星期六下午學校會組織活動和外出,星期六的晚餐過後時間會有一場電影。每個月寄宿生都有機會參加一日遊例如乘坐蒸汽火車到穆林佳(Mullingar),參觀紐布裡奇博物館以及國家種馬場,滑冰等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都柏林Glenageary。都柏林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麗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穀之稱。在交通概況上,都柏林屬於愛爾蘭的交通系統的中心點。都柏林港(Dublin Port)是全國最重要的海港。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是該共和國最重要的飛機場,大多數的乘客都途經此機場,因為它有定期航行服務到愛爾蘭、歐洲、北美洲、中東以及非洲的其他機場。

    此外,Heuston Station和Connolly Station是主要的城市火車站。Busáras是愛爾蘭最繁忙的長途客運車站,從這裡出發的長途汽車可以到達幾乎所有愛爾蘭東部的城鎮和大部分西部主要城鎮。都柏林有一條城市重軌電車DART和兩條輕軌電車LUAS。DART主要服務環都柏林灣,途徑市中心;LUAS的紅線從市中心的Connolly Station途徑Heuston Station到達城市西南的Tallaght,綠線則從聖史蒂芬公園到東南的Sandy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