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諾卡中學-Northcote College

      諾思科特中學(Northcote College)提供廣闊的學習科目以便為學生通過全國資格檢驗和做未來進修的準備。所有紐西蘭大學都認可諾思科特中學的畢業生,畢業後,申請學校進修絕對沒問題。此外,學生可以選修符合自己程度的課程。譬如某學生擁有非常強的數學能力,該學生在數學科目方面可以越級就讀。除了學術課程以外,學生還可參加多數的活動:團體運動、音樂團、社團等。

      學校擁有資深的合格認證教師,大多數為大學畢業。並提供海外學生專屬的協助與服務,包含住宿安排、課堂指導、生活協助以及任何海外學生遭遇到的問題的幫助。留學生處處長、諮詢輔導員、雙語教師和家庭寄宿協調員等專人將負責留學生的福利。

    諾思科特中學(Northcote College)歡迎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該校自1877年成立以來,在其社區擁有崇高的名譽。入讀12-13年齡的學生必須提供英語能力證明,學校根據個人情況衡量學生水平, 最高可入讀12年級,入讀年齡不超過18歲。提供高標準以及高質量的教育一向是學校的宗旨。也因為如此,該學校在當地倍受大家的尊敬。學校注重課外活動的價值,致力於使學生髮展為能力全面、有領導能力、目標明確、有團隊精神的可靠的全方位人才。

    學校鼓勵學生完全展示自己的民族特徵,並以之為榮。此外,學校十分關心學生學習與生活狀況。留學生處處長、諮詢輔導員、雙語教師和家庭寄宿協調員等專人負責留學生的福利。該校也與海外學校及學生保持友好關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並與馬來西亞於50年代使建立了友好的關係,同時與日本一所中學經常有交流活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注重在有紀律且支持學生的環境中使學生爭取優異的學習成績。學校提供的課程多種多樣,以使學生獲得學校證書、Form6學習證書及大學助學金和獎學金考試證書。學生在國家各種考試中的成績十分突出。同時,學校也開設包括為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nd Achievement(教育及成就國家證書)作準備的課程。諾思科特中學學生可選修專門的英語課和高級IELTS課程,能力超常的學生可參與特殊的強化培訓課程。希望獲得國家級證書和學生應學滿一年。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擁有多種現代化設施,如四間計算機房、兩座體育館、一個可供暖的游泳池和藏書豐富的圖書館。自然科學、藝術、英語、技術及音樂和戲劇表演等科都有配套的教學基地。操場和各種球場面積很大,可供學生使用。尚有全天候玩耍區域、電腦室、技術中心、攝影室等設備。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重視家庭寄宿管理,認真仔細地選擇學生寄宿的家庭。每週費用為220紐西蘭元。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奧克蘭,該校距離奧克蘭市只需大約10 分鐘的時間。另外,就近的知名大學還包含奧克蘭大學、梅西大學以及奧克蘭技術大學。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