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喀什米爾中學-Cashmere High School

      喀什米爾高中(Cashmere High School)擁有多元化的科目,還有領先各校的課程發展、教學評估、和學習進程,名聞遐爾。該校提供100名全額學費的海外學生名額,這些國際學生讓校園充滿各國不同的文化,歡迎各年級的學生,入學申請人必須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以應付一般的課堂溝通。計劃到紐西蘭留學的學生會發現,就讀喀什米爾高中,對個人及學業的發展提供了長遠的規劃及進入名校的機會,每位就讀喀什米爾高中的學生將會得到細微的照顧及符合志向的選課。

      此外,喀什米爾高中有各式各樣的課外休閒活動,大多數的學生都積極參加,音樂、運動文化、和個人進修活動。本校在表演藝術方面的表現特別突出,也提出各類體育活動,教職員也會提供經驗指導學生發展獨特的個人技巧,許多凱什米爾中學的學生都曾代表紐西蘭參加各種活動。

    喀什米爾高中(Cashmere High School)是一所公立男女混校的中學,以其優異的學術教學,藝術及音樂課程而聞名紐西蘭。目前在校就讀的當地學生有1750名,國際留學生50名。學校提供多樣及不同領域的學習主題及活動,學校老師對於學生無微的照顧,營造出優良的學習環境,相對也反應在學術,運動及文化上的成就。

    對於尚未具備英語水平的國際學生,學校提供英語精讀課程(4 - 10 小時),讓學生可以循序漸進的增加英文能力及其它學科。另還開設受到高度評價的戶外教學課程,參加課程的學生可以通過參加包括露營、划艇、攀岩以及穴居雪屋等活動來感受當地獨特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針對國際學生的入學銜接,學校提供ESOL英語課程,可循序漸進的增加其它學科,每年四個學期皆可入學。每班約24-28位學生,ESOL課程約有8-14國際學生人數。9到10年級學習必修科目包含英文、數學、科學、社會及體育,另可選修其他科目。11~13年級除了學習必修科目外,另選擇NCEA(紐西蘭國家教育證書)升學途徑,每年結合校外和校內考試方式,並配合校內考核,來評定學生是否取得NCEA1~3級的證書,是兼具學術與技職訓練的途徑,可申請所有紐西蘭大學。

    開設課程有英語,針對國際學生語言課程(ESOL)、溝通技巧、媒體研究、數學、統計和建築、微積分、藝術設計、藝術攝影、藝術版畫、藝術繪畫、藝術史、戲劇、音樂、當代音樂、表演音樂、另類音樂、日語、西班牙語、毛利語、法語、健康衛生、體育、戶外教育、科學、生物學、化學、電子、物理、會計、商學、經濟學、古典文學、地理、歷史、旅遊、計算機概論、食品科技、紡織科技、家政、酒店管理、時裝設計、兒童看護、圖形和設計。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本校大部分學生居住於寄宿家庭,步行即可至學校。每天學校皆有一名護理人員值勤,每週二午餐時間會有一名醫生及理療師到學校現場服務學生。寄宿家庭的選擇通常是經過學校嚴格的挑選與審核,提供學生三餐以及貼心的關懷,以確保學生能得到良好的照顧。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喀什米爾高中坐落在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基督城是紐西蘭第二大的城市,約45萬人口,是通往南島的主要大城,其城市中充滿歐陸歌德風格的街道與建築,為數眾多的公園及私人綠化花園,使基督城有花園城市的美稱。世界上沒有其他地方像基督城一樣,可以在離國際機場二個小時的車程內,到達世界級度假滑雪勝地,讓學生體驗打高爾夫、高空彈跳、獨木舟、噴射艇、山地自行車,並搭乘熱氣球、風帆衝浪、觀鯨和海豚等活動。

    喀什米爾高中坐落在基督城的南邊郊區,附近即是安全且富裕的高級住宅區,寄宿家庭都住在此地區,寄宿家庭的選擇通常是經過學校嚴格的挑選與審核,提供學生三餐以及貼心的關懷,以確保學生能得到良好的照顧。學校佔地寬廣且美麗,景色迷人,不僅提供學生充滿陽光、純淨空氣、綠地的戶外成長環境,也是安全而寧靜的絕佳讀書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