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克裡斯汀學校-Kristin School

      在克裡斯汀學校(Kristin School),教育是學校和家庭的良好結合,他們一同努力、緊密合作以確保孩子們變得更加自信、富於同情心和更具能力成為21世紀的公民。同時,學校鼓勵每個學生學會發展並增強他們的才幹,在這充滿照顧和關心氛圍的環境中不斷支持他們。另外,學校看重校方與家長的關係,校方特別鼓勵學生的家庭能成為學校社團的一部分。

      目前,克裡斯汀學校的教學結構包括三個部分:小學、初中和高中,它不但能提供出色的學術課程,還有很好的課內、外課程,以保證所有學生能得到優質的教育,並在未來對那些成功者而言能不斷增強自信。此外,學校的願景是成為一個世界級的私立院校。

    克裡斯汀學校(Kristin School)是紐西蘭備受推崇的名校之一,位於北岸的奧爾巴尼區(Albany),學校建成於1972年,是一所獨立的學校,提供幼兒園至13年級課程 (K-13)(年齡4-18歲) 的男女同校的私立學校。目前共有學生1600多人。學校各學部都位於同一個校區,學校為非宗教派學校,向不同文化背景和宗教信仰的學生敞開大門。該校也是全紐西蘭第一所推行IB文憑課程的學校,也是紐西蘭唯一所在教授紐西蘭國家課程(NCEA)的同時,也對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開放IB國際文憑課程的私立學校。

    克裡斯汀學校與世界各地的不少的學校建有交流項目,定期接受國際交換生入學。一直以來,克裡斯汀學校都奉行著循序漸進的教育方式,並保持著獨有的創新精神。在這裡,曾在全校推行過普通話教學課程,開發出了專門的中學教育方案、全校數字化教學模式,並在整個校區內實現了高速wifi覆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小學課程(1-6年級):核心科目包含英語、數學、PYP課程(社會研究、科學、個人和社會教育)、藝術(視覺藝術、戲劇、音樂、舞蹈)、體育。除了這些核心科目之外,所有學生還學習中文普通話和毛利語。在第六年級,學生還會參加西班牙語和法語的體驗課程。

    √中學課程 (7-10年級):提供8個學科組,包含語言與文學、語言習得、個體與社會、科學、數學、藝術、體育和健康教育、設計等。

    √高中課程 (11-13年級):所有克里斯汀的高中學生都可以在11年級就讀1級NCEA課程,然後選擇繼續升讀NCEA的2級和3級課程,或者在12 年級開始為期兩年的IB國際文憑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屬於公園式的校園環境,並提供最新最先進的圖書館、兩個劇院、舞蹈室、個人音樂練習室、兩個體育場館、高級學生休息室、咖啡廳、高爾夫球練習場、滑雪小屋等設施。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無寄宿生,所有的國際學生都住在學校監管的寄宿家庭。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克裡斯汀學校位於奧克蘭北岸的奧爾巴尼,占地面積約20公頃,環境優美,如同公園一般。距離奧克蘭市中心30分鐘,奧克蘭國際機場50分鐘。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