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ACG帕奈爾學院-ACG Parnell College

      在ACG帕奈爾學校(ACG Parnell College)每節課提供更長的學習時間(70-85分鐘),從而確保每個學生都可以獲得關注以及多樣的學習體驗。每個學生均會得到輔導員老師的幫助和鼓勵,制訂學習目標和考評成績,並提供個性化的學習體驗。學校也為來此留學的國際學生提供了一套結合英語培訓及一個或多個專業課程的中學過渡課程,其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迅速提高並掌握能在全日制紐西蘭中學階段學習所必備的英語能力。該課程既能幫助學生循序漸進地提高英文能力,又可以逐步與主流課程的學習相融合,是一個專門針對國際學生的高品質課程。

      此外,學校使用BlackBoard線上學習系統,通過提供獨特、具體的課程與學科資源,支援每個學生的發展,同時允許學生家長線上查看學生在校資訊和表現,監督學生學習。

    ACG帕奈爾學校(ACG Parnell College)建立於1998年,是紐西蘭最早的一所私立學校,經過多年發展,它已經發展成為一所高水準、注重學生個性需要的權威學校,包括小學、初中及高中為一體,學校注重培養學生, 滿足學生的需求,不斷髮展,成為紐西蘭最優秀的私立學校之一。提供小學(1-6 年級)、初中(7-10 年級)、高中(11-13 年級)的課程,學生在這一所學校裡就可以從小學讀到高中,中途不需要換學校。

    學校開設範圍非常廣泛的各類課程,使學生發展並具備多角度多方位的視野,並有能力在更高水準的學術課程中具備足夠的競爭力。所有學生要求設立自己的有挑戰性學習目標,教師幫助鼓勵學生實現自己的目標。每位元學生都會得到經驗豐富、盡職盡責的老師的照顧和鼓勵。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在小學階段,學校特別注重發展學生的數學與文字能力,以使學生具備優良的閱讀與邏輯思維基礎。學生還需要學習熟練使用新的電腦科技及技能,併發展出較高的批判與創造思維能力;初中階段所有學生都被要求設立自己的目標並在老師的幫助鼓勵下實現自己的目標。在每一學期結束時,每一位學生都將與輔導員面談,回顧過去所設立的目標是否實現,並一同討論設立新的目標;在10年級顯示出較高學術能力的學生,將有機會學習劍橋國際高中考試文憑的數學與科學科目,並在年底參加相應的考試。所有11-13年級的學生都將學習劍橋國際高中考試文憑的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ACG帕奈爾學校的主教學大樓佔地約 1 萬平方米,大樓內擁有專業化的高標準的裝置,包括一個可同時容納 350 人帶有伸縮看臺的現代化的體育館。大型圖書館、學生餐廳、先進的藝術、戲劇、科技和計算機專用教室,以及網路化的教室和實驗室。學校的餐廳可為學生提供多種健康可口的飲食。

     

    運動設施

    CG帕奈爾學校的學生可運用校園周邊的各種體育運動裝置,包括帕奈爾網球俱樂部、奧林匹克游泳館、以及 Domain 公園的球類活動場所。學校為學生提供多種體育運動專案,包括籃球、板球、越野跑、水球、足球、無板籃球和網球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重視家庭寄宿管理,認真仔細地選擇學生寄宿的家庭。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奧克蘭市聞名的帕奈爾地區,緊鄰奧克蘭市中央,從奧克蘭市的各個地區來往此地均有較為便捷的交通工具。學校毗鄰奧克蘭市的中心公園,鄰近奧克蘭市聞名的戰爭與歷史博物館,學校周圍遍佈各類文化、宗教、藝術及體育裝置。這些優秀的文化藝術裝置為帕奈爾校區的學生提供了絕佳的接觸歷史、文化及藝術的機會。

    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