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歐洲大學商學院- EBS Business School

      歐洲大學商學院(EBS Business School,又名European Business School)堅持精英式教育,提供從本科至博士後的學習項目。學校為在校學生提供 Coaching Program,通過與成功的業界人士結成導師關係,以加強學生的自我發展。同時,除去常規的專業課程,所有學生將必修道德與哲學課程(studium universale)以增強在當今商業社會所必備的商業道德感。

      此外,EBS商學院也提供工商管理學碩士(MBA)和高層管理教育(EMBA),其中包括與英國杜倫大學合作進行的EMBA項目(Durham-EBS EMBA)。此外,EBS商學院的金融和會計項目還分別獲得了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CFA和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CMA認證,保證了其高水準的教學品質與國際認可度。

    歐洲大學商學院(EBS Business School,又名European Business School)成立於1971年,是歐洲著名的商學院之一,位於德國黑森州威斯巴登和厄斯特裡希-溫克爾。根據德國最權威的CHE大學排名,2015年EBS在德國綜合大學(Uni)企業經濟學專業(BWL)排名中名列第1。Eduniversal 也將 EBS 評為全球五星級商學院(5 Palm)在德國位列第3。在2015年QS全球商學院報告中,EBS排名歐洲第19位,同時被評為全球精英商學院之一。此外,EBS的管理學碩士專案(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5年Financial Times 全球管理學碩士排名中名列全球第11位。學校獲得EQUIS、FIBAA及德國政府Wissenschaftsrat認證,同時亦為CFA Institute和CMA合作夥伴。

    歐洲大學商學院一共擁有超過1500名在校學生,同時還擁有45位教授,11位兼職教授,19位榮譽教授以及7位國際訪問教授。此外,EBS商學院還擁有德國大學中最大的Bloomberg金融實驗室,為金融教學和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EBS商學院下設4個學系:金融與會計、管理與經濟、市場行銷、運營管理,每個學系下又分設不同的專業方向從事相關的教學與研究:

     

    金融與會計系

    公司金融、銀行金融、金融計量與資產管理、私人金融與財富管理、房地產、會計、內部控制、稅務。

     

    管理與經濟系

    企業管理、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創業管理、創新管理、可持續發展管理、宏觀經濟學、經濟政策、行為經濟學、經濟與法律。

     

    市場行銷系

    戰略行銷、品牌管理、汽車行銷、消費者行為與銷售、社會企業。

     

    相關研究中心

    航空管理研究中心、健康管理研究中心、商業與社會轉型研究中心、供應鏈管理研究中心、品牌與傳播研究中心、商業道德研究中心、市場管理研究中心、私人金融研究中心、房地產管理研究中心、創新與創業研究中心、戰略金融研究中心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歐洲大學商學院位於德國黑森州威斯巴登和厄斯特裡希-溫克爾。黑森州最大的城市是法蘭克福,其周圍的萊茵河和緬因河地區是德國繼魯爾區之後第二大工業區。黑森州最強的經濟部門是化工、汽車製造、皮革製品、光學產品、電子技術和機械製造。黑森州位於德國中部萊茵——緬因河平原上,被稱為德國“中部之州”。該州下設3個專區、5個市、21個鄉河430個鎮。黑森州今天的疆域始于二戰之後,它是以風俗、歷史、文化和社會情況為背景形成的州。它不僅地理位置居中,在經濟和社會結構上也基本上處於德國的中等水準。

    黑森州有著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色。該州2/5為森林覆蓋,是德國森林最多的州。黑森州擁有眾多的河谷、盆地,其農牧林業很發達。農業以種植小麥、甜菜、水果、葡萄、煙草為主,山區以種植黑麥、燕麥、大麥和馬鈴薯為主。貝格施特拉塞是德國最佳的水果和葡萄酒產地。其首府威斯巴登是一個優雅的礦泉水療養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