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Language Systems International

      LSI成立於1987年,校風優良,是加州教育局立案及美國移民局核准可招收國際學生的專業英語學院。LSI在迷人的南加州有四所分校,Downtown LA、Northeast LA、Orange County和South Bay LA,校區皆鄰近文藝中心和知名的觀光景點。 低廉的學費、免托福成績可進入合作學院就讀、時間彈性的課表、華語學校代表、方便的地理位置、多樣的住宿選擇和學校的免費課後活動等優勢都讓LSI成為國際學生遊學的首選之一。

      以學生需求為出發點的角度,提供學生意想不到的貼心服務。校園設備完善,每個分校均設有國際學生服務中心為國際學生提供各類升學、住宿及生活諮詢並定期舉辦豐富國際學生課後活動,如︰社區義工服務、校友演講、大學旁聽、沙灘排球與烤肉聚會等。

    LSI布萊頓分校位於英格蘭南部的海濱城市布萊頓(Brighton)近邊的雙子城赫夫,擁有道地的英國鄉村風情,走路只須5分鐘即可到達美麗的海灘以及霍夫火車站。LSI布萊頓分校也提供豐富的課外社交活動,包括派對及烤肉會、遊戲之夜、前往當地酒吧等等,日間或週末的活動有前往倫敦、英國及歐洲其他地點的旅遊等等。 校舍是一座配有花園、典雅浪漫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提供學生安靜理想的學習環境,學校附近有各式商店、咖啡廳、酒吧、餐廳以及休閒娛樂中心,鄰近的巴士站及鐵路站更讓您能方便前往倫敦或別的城市探索。

    每分校均設有國際學生服務中心為學生們提供各類升學、住宿、醫療、旅遊及法律等資訊服務。校內定期舉行各項強調海外生活學習的主題活動,例如:週末美國家 庭寄宿、社區義工服務、校友演講、大學旁聽觀摩…等課外活動,期望不僅擴展學員的視野,更使其能將所學運用於實際生活中,也讓學員的海外學習更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LSI的英文級數分成7級,課程設計為12週可升1級。不同課程由不同教師授課,教師們以鼓勵與誘導方式讓學生充份發揮所長,藉著良好風氣的學習環境使英語學習更有樂趣和效率。搭配獨家的會話正音課程(CMAR)。學校與多所美國名校有良好的建教合作關係,自LSI畢業的學生,無需考托福可直接條件式入學,申請大學與研究所。

    一般英語課程

    1. 假期英語:可用免簽身份就讀。
    2. ESL一般英語課程:三位不同老師以輕鬆的方式針對聽、說、文法寫作和閱讀字彙,進行訓練。
    3. 口語強化:針對中級程度以上,著重發音、諺語、流暢度,甚至溝通、討論能力,搭配角色扮演。
    4. 商業英語:需達規定程度,著重職場溝通與實務能力。

     

    進階綜合英語課程

    1. 密集英語:四位不同老師,早上課程內容強調聽力、口說、閱讀、文法和字彙。超密集英語:可同時選擇兩種不同程度的主修,如基本英語+商用英語或考試準備課程。

     

    考試準備課程

    1. TOEIC:主要加強商業用語,每兩週定期考一次模擬考。
    2. TOEFL:幫助未來在美國有升學計畫的學生充份準備托福考試,短期內加強口語訓練、提昇寫作技巧,老師會針對其較弱的項目個別給予指導和建議。
    3. GMAT/GRE:每兩週定期考一次模擬考。

     

    一對一家教課程

     

    英語教學師資培訓

    共110小時,需大學畢業,托福iBT 65或雅思6分,

     

    學院先修/條件式入學課程

    在特定校區的全職學生達成英文級數後可修習當地社區學院的學分課程,完成LSI課程後無需再考托福成績即可以條件式入學進入合作院校。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免費無線網路

    √電腦教室

    √交誼廳

    √戶外休憩空間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選擇住宿於寄宿家庭是一個最好了解和適應美國文化的機會。由於和本土的美國人朝夕相處共同生活之下,在課餘時間中即運用所學的英文技能,可讓英語學習更有成果。

    √學生宿舍-住宿均為個人房,宿舍內均備有交誼廳、廚房、衛浴設施、與洗衣房供學員使用,此外可選擇住宿含餐或是不含餐,選擇不含餐的學生,可運用宿舍共用的廚房自行烹煮三餐。

    √學生公寓/酒店-喜愛獨立生活型態的學員可選擇美國當地公寓住宿服務。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布萊頓市 (Brighton) 為英國南部的沿岸城市,為英國最優美的海濱城巿之一。健康休憩之城;成為英國南部著名的觀光城鎮,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海濱度假城市,同時譽為 ”歡樂城鎮之最”。 布萊頓擁有便捷的交通樞紐,搭乘火車約90分鐘即可抵達首都倫敦,往返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亦十分便利,同時為海運的重要港口之一。

    市區擁有四座世界遺產,包含: 倫敦塔、皇家植物園、西敏宮/西敏寺、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其他景點,例如: 倫敦眼、倫敦塔橋、白金漢宮、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拉法加廣場均十分熱門,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到此參觀。其中,皇家植物園 (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 為國內最具規模的植物園區,栽種約五萬多種植物,最初為皇室的園林,設置野生動物保護區,擁有完善的生態環境。城市規劃許多公園綠地,較具規模的包含: 倫敦御苑、海德公園、肯辛頓花園、攝政公園,其中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 內設有倫敦動物園,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