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PE

      PE不提供考試專用的英語教學,所有課程的主題及教學方式,首重能否與現實相呼應。課程著重在實用口語及寫作表達能力,希望提升學生對話的能力、靈活使用的字彙量,以及由母語使用者的教師進行口音的修正微調。學生更可於校內外和同學一同交流遊玩,在生活中立即驗收學習的成果。

      師資及環境之外,PE強調校方人員會提供最好的服務及幫助,使學生在校園生活中感到舒適自在。除了宿舍,還有寄宿家庭、渡假飯店等不同住宿方式,供學生自由選擇。長灘島是著名旅遊勝地,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PE位在當地安全係數最高的區域,附近坐落全世界評選前10名的美麗白沙灘。

    位在長灘島的Paradise English(簡稱PE)成立於2005年,是菲律賓唯一由加拿大人創辦經營的英語語言學校,擁有來自加拿大、英國、美國的老師陣容,提供接近歐美遊學品質的專業英語課程,卻能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更好的學習環境,同時享受陽光、海灘、比基尼以及異國風情所帶來的樂趣,是長灘島語言學校與眾不同的魅力。
    提供多種課程模式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菲籍老師針對弱項一對一教學,經驗豐富的母語使用者教師讓團體課變得更豐富有趣。課程著重在實用口語及寫作表達能力,希望提升學生對話的能力、靈活使用的字彙量,以及口音的調整,並以完整的能力分級有效的提升學習效果。

    •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 校園環境

    提供許多能幫助學生提升英語實力的英語課程,由教學經驗豐富的歐美和菲律賓教師指導團體課,並且由充滿活力的菲律賓教師們教授一對一課,我們的所有課程不只著重在口語及寫作表達,也注重聽力及閱讀理解,提升您的會話技巧,增加單字量並且協助您以正確的發音,說一口流暢的英語。我們的課程能夠給予您新的挑戰,並且讓您可以迅速地看到成果,也因為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獨特的,所以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彈性客制化您的英語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一般課程能讓您有回到學生時期的熟悉感,一天5堂課絕對能讓您的英文實力有所進步。課程著重於您所需要的英語技巧,您將會學習一般英語,主題式會話,單字,文法,閱讀,討論及寫作。
    密集課程-密集課程是提升英語實力最快速的課程,此項課程最受有就業或求學需求的學生歡迎。學生們將沉浸於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與教師和不同國籍的學生們一起交流學習,團體課能夠幫助您提升各項英語技巧,一對一課則是能幫助您加強集中於個人想要學習的項目。我們的多種英語課程能夠給您新的挑戰並協助您快速提升英語實力,您將會學習一般英語,主題式會話,單字,文法,閱讀,討論及寫作。
    初學者英文課程- 初學者課程課程旨在協助零基礎或初學者,建立並開發基礎英語知識,此課程著重於學習日常生活用語和單字,文法,會話,閱讀及寫作技巧。
    青少年夏令營-兒童英語營隊為期2至12週,是專為6到15歲兒童設計,能讓孩子在寒暑假期間提升英語實力的課程。除了加強英語會話技巧,還能增加您的單字量並提升流暢度。課程活動包含辯論,客座演講,討論,時事(新聞,脫口秀和專訪),接觸分配,交換教室,個人發表,解決問題,實地考察及日常實用英語,我們鼓勵孩子們積極參與課程。

    • ‬‬

      教室環境

    • ‬‬‬‬‬‬‬‬‬‬‬‬‬‬‬‬‬‬‬‬‬‬‬‬

      教室環境

    • ‬‬

      教室環境

    學校和長灘島有名的水上活動學校合作,提供風帆衝浪、潛水等課程,真正達到玩樂中學習。
    交誼休息廳
    籃球場
    販賣部
    學生餐廳
    自習室

    • 籃球場

    • ‬‬‬‬‬‬‬‬‬‬‬‬‬‬‬‬‬‬‬‬‬

      排球場

    • ‬‬‬‬‬‬‬‬‬‬‬‬‬‬‬‬‬‬‬‬‬

      游泳池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不提供早餐,每種房型都有WIFI以及皆有提供床、衣櫃、桌椅、衛浴,共用廚房及冰箱,每日有專人打掃,每週清理床單。
    有單人房與三人房可依個人偏好做選擇。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提供早晚兩餐,午餐於學校使用,每周會洗衣一次,每日都會打掃及每週更換一次床單。

     

    • 宿舍外景

    • ‬‬‬‬‬‬‬‬‬‬‬‬‬‬‬‬‬‬‬‬‬

      宿舍外景

    • ‬‬‬‬‬‬‬‬‬‬‬‬‬‬‬‬‬‬‬‬‬

      宿舍外景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長灘島的美麗沙灘在全世界富有盛名,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來。PE的學生坐享得天獨厚的環境,可視自己需求調配課程密集度,達到自己想要的學習、渡假平衡點。學校也和長灘島有名的水上活動學校合作,提供風帆衝浪、潛水等課程,真正達到玩樂中學習。
    長灘島最初是阿提族(Ati)的居住地。長灘島所屬的阿克蘭省在1956年4月25日成為獨立的一省。早期長灘島並不為太多人所知,直到1970年代島上開始發展觀光業,長灘島在1980年代成為背包客喜愛的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