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Pines academy

      PINES成立於2001年,是擁有18年豐富教學經驗的韓資斯巴達學校,Main Campus 於2018年4月28日更換至新校區,逐步成長至現在的規模。所在地碧瑤是避暑勝地、教育之都,是宿霧之外語言學校的熱門城市,PINES更是其中數一數二,以師資優良聞名。Chapis則是針對中高階學生,或是針對考試課程的學生。

      除了分為兩大校區 — 針對初中階學習者的Main Campus、針對進階學習者的Chapis校區之外,校區內課程也分為日常口語交流以及主題考試兩大區塊,滿足不同群族需求。明確的分級制度,讓團體課的進行更加流暢,學習效率不降速。鼓勵學生開口說英語也是PINES一大特點。為初學者設立的Main Campus在一對一課程中耐心引導教學,團體課則與相同程度的同學一起練習以英語交流,期待在課程期間建立起學生的英文口語自信心。Chapis校區中嚴格實施英文限定政策(EOP - English Only Policy),使學生習慣英文,使其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PINES成立於2001年,是一所韓資斯巴達式語言學校,分為日常口語交流以及主題考試兩大區塊,滿足不同群族需求,早上及晚上也提供許多實用的選修課程。目前擁有2個校區,Main Campus 校區於2005年啟用,專為英語初~中級者設立,以增強學生信心、勇敢開口說英語為教學目的,讓仍在摸索階段的英語初學者的學習動力持續。校區內部提供以下課程 : 三種EFL (一般英文,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課程 Level 1 ~ 5、多益準備課程、雅思準備課程等,適合初階~中階學生,不用擔心團體課程度差異太大的問題。
    Chapis主要是針對中級以上(Level 6 ~ 10)的學生在此準備雅思考試課程、多益考試、多益口說課程、托福等,適合短期內專注於衝刺考試的學生。Chapis校區於2013年啟用,專為英語進階學習者設立,距離Main Campus20分鐘車程,校區內嚴格執行English Only 政策。另外分別於其餘學校的是:PINES有8週的雅思保證班。一開始入學皆會先在Main Campus做分級測驗。
    學生在入學後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斯巴達模式或半斯巴達模式,學校分為斯巴達與半斯巴達兩種管理模式,區別:是否上晚課、是否在週間可外出兩次。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1.一般英語課程- 主要是綜合對聽力、閱讀、寫作、口說還有發音進行學習與加強,透過自然的引導學生,對英語使用能力的均衡提高和幫助進行有效英語學習的課程。從等級1到10,適合初學者至進階、各不同層級的學生提供均衡的學習,互動式的一對一、一對四團體課程。可銜接後面的相關課程雅思預備課程、雅思保證班、多益、多益口說、托福。

    2.多益一般課程-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OEIC多益)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試在國際 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

    3.多益口說課程-多益口說考試是設計來做為全球工作場所測試員工英文能力的標準。

    4.雅思一般課程-學術組:專為有意在英語系國家取得學士、博士學位的學生所設計。一般訓練組:測試考生的英文能力,專為有意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者設計。另有開設保證班,IELTS保證課程專為有出國留學準備的學生設計,依程度分為IELTS 5.5、IELTS 6.0及IELTS 6.5,授課科目會依據聽說讀寫4大科目,並依據考題架構階段學習,參加本課程需於指定日期參加官方考試。

    5.雅思考試基礎課程(Pre IELTS)-PINE的Pre IELTS課程專門培訓口說和寫作能力,並進行IELTS考試類型的分析,讓您成功取得高分。

    6.密集英語課程-強力推薦短期學生、僅需一對一課程的學生,或者有特定英文需求,透過額外的一對一課程提升口說的正確性及流利性(強化互動的一對一課程)。

    7.尊爵英語課程-此課程著重在更快提升的英語技能,提供一天密集的7堂英文課。入學程度限制:校內分級6~10級。

    8.強力口說課程-PINES的Speaking Master課程為全斯巴達課程,旨在通過學習大量單詞、短語和句式達到提升口說水準,課程的核心為“Review and Repeat”,每學期(4周)至少學習500個單字短語和表達,有效提升英語表達內容的豐富性和多樣性。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PINES學院主校區的新設備滿足了每個學生的需求:從健身房到附近的咖啡廳、餐廳。校園內也具備全新的硬體設施,在每一間教室和宿舍當中有更快的Wi-Fi、圖書館、學生休息區、更好的廚房和洗衣設備等。
    學校醫療-校內2~3位駐點護士,若有輕微症狀,校內預備有成藥供學員應急使用,24小時駐點待命。
    貴重物品-房間有個人保險櫃,需要帶鎖頭,外幣金錢也可託保管學校保險箱寄放,沒託管出現遺失情況,學校不承擔責任風險。

     

    • 洗衣中心

    • 健身房

    • 圖書館

    學校宿舍

    主校區提供校內單人套房、雙人房、四人房和六人房(下層書桌、上層床鋪)。
    房間設備:桌椅、衣櫃、衛浴設備、除濕機、冰箱、保險箱。
    宿舍可申請情侶同住(簽家長同意書)。
    每間房間打掃時間為學校安排,房間清掃:一週2次 / 寢具類更換:4週1次。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Pines菲律賓語言學校 於2001年開始營運,是碧瑤區學校首先推出了密集課程(斯巴達系統)。到目前約有30所斯巴達學校,但是PINES是其中的首屈一指,營造了徹底的學習氛圍,對招聘教師的師資品質承諾,以及針對學生的詳細教學科目編排和設施和生活便利,都是讓學生選擇Pines眾多理由之一。2018年喬遷的新校區鄰近菲律賓總統夏季官邸附近(走路5分鐘),主校區也為多益、雅思官方考場讓有考證照學生需求更為方便,學校的四~六人房為IEKA風格的設計上鋪為床,下鋪為個人專屬書桌、書櫃、衣櫥的空間,打造出專屬個人空間。
    PINES分為兩個學習者級別的校園。主校區(Main)適合從初級到中級的學生。學校根據學生的水平進行安排,從可以學習所有英語領域的ESL課程到主要基於口語為設計的Speaking Master,讓學生可以做最洽當的選擇,課程上從早到晚的安排,也讓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有跳躍式的成長,並之後在銜接到Chapis校區的考試課程。